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的姐姐2排练突发状况,团宠小刀实力救场

娱乐 TOM    2021-03-22 13:55

让人期待已久的四公终于上映了,不出意外四公将决定成团夜成员名单,可以说这是提前拉开了姐姐们成团夜最后一战的序幕。

也正是如此,在四公训练是各位姐姐也是铆足了劲。胡静直言,压力越大,反弹力越强。但同时,压力越大也就越容易出错,在四公前的这段时间,可以说突发状况不断啊,张柏芝不小心手臂受伤,需要带伤练舞,这让队长杨丞琳倍感崩溃的同时,也让本在小考成绩就倒数第一的杨丞琳组更是雪上加霜

乘风破浪的姐姐2排练突发状况,团宠小刀实力救场

另外,容祖儿组的江映蓉也出现了突发状况,临到排练才发现歌词本忘记带了,只能返回宿舍去取,不过正好她在出门的时候看到了浪姐2的团宠小刀电动车,于是骑上小刀就回去拿歌词本,回来的时候还“遭遇”了张馨予。张馨予询问小花你怎么就回来了,这么快啊?随即江映蓉指着小刀电动车就来了一句东北话:“这速度老快了,骑着它‘嗖’的一下就到了!而且拧一下就可以跑好远…… ”所以才能这么快回来。小刀双动力电动车这是凭实力为姐姐救场啊!

乘风破浪的姐姐2排练突发状况,团宠小刀实力救场
乘风破浪的姐姐2排练突发状况,团宠小刀实力救场

而也正是因为姐姐们如此废寝忘食的练习,让四公精彩纷呈。最值得一提的是,杨丞琳组帮唱环节,张柏芝、王霏霏、蓝盈莹、王鸥、杨丞琳表演的《Bazaar》以915票的获得了目前本季最高得分!这让评委杜华他们都感到十分的吃惊。

但是,尽管如此,杨丞琳组还是因为第一轮的dance环节得票数太少,经过两轮的比拼之后总成绩排名第三。第三轮的比拼要等到下周五才能揭晓,到时候才能确定成团夜的名单以及淘汰的姐姐名单!

不过在网上已经有四公结果流出,据称是杨丞琳组的袁姗姗、容祖儿组的张馨予以及曾经的超女冠军江映蓉,三人淘汰。

如果是江映蓉的淘汰的话,那确实是太可惜,快女出身的她以实力拿下了当年的冠军,在《浪姐2》中的表现一直维持在应有的水准上,而且也非常努力的练习,同时还和姐姐们相处的也是非常融洽。就拿上一期容祖儿与陈小纭起争执那件事来说,在两人起争执时,江映蓉是赶忙一屁股坐在了两人中间,把矛盾强行中断,然后赶忙打圆场说两边都是很正常的话,就是现在压力太大了,产生了误会,把两人的矛盾直接转向了歌曲的问题,才让冷场的气氛有了缓和。而且晚上江映蓉还去安慰容祖儿,可以说是非常暖心的一位姐姐。

但观众喜爱度是一个非常玄幻的标准,有的时候尽管实力很好,但没有观众缘,也难逃被淘汰的命运。据消息透露,江映蓉在淘汰之后也是非常难过,在微博发言:不该哭的。

乘风破浪的姐姐2排练突发状况,团宠小刀实力救场

不过,不管江映蓉是不是被淘汰了,但网友们都看好她,觉得她应该可以在其他舞台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只是希望她能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舞台不留遗憾。当然,其他两位离场的姐姐也是一样,希望在浪姐2的舞台不留遗憾,同时也越来越好!

补充:四公分组及演出曲目及得票数(网络预透)

第一轮dance:

那英组:吉克隽逸、胡静720票

容祖儿组:吕一、陈小纭678票

杨丞琳组:袁姗姗、杨钰莹499票

第二轮帮唱:

第一轮没出场的姐姐+帮唱姐姐

那英组:李斯丹妮、孟佳《我对我》873票

容祖儿组:阿朵、郁可唯《我管你》816票

杨丞琳组:王霏霏、蓝盈莹《Bazaar》915票

第三轮团战:

那英组:《如燕》598票

容祖儿组:《给自己的歌》595票

杨丞琳组:《起风了》580票

总成绩:

那英组2191票,排名第一,全员晋级;

容祖儿组2089票,排名第二,小组淘汰张馨予、江映蓉;

杨丞琳组1994票,排名第三,小组淘汰袁姗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