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周年整装再出发,蜻蜓FM主题曲MV全网温情上线

娱乐 TOM    2021-03-19 11:56

蜻蜓FM已陪伴用户走过十个春夏冬夏,迎来了十周年的里程碑。3月19日,蜻蜓FM十周年官方主题曲《我愿为你侧耳倾听》MV在全网正式发布,MV由演唱者傅菁本人深情出演,在单曲的基础上生动诠释了倾听的力量。据悉,此前上线的主题曲,在微博等平台获得了数千万次播放,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我愿为你侧耳倾听》MV由专业团队倾情打造,在轻快柔和的节奏中,制作团队精准地把握住了整首歌曲的情感氛围,以温暖的色调渲染画面,呈现了一段有关亲情的倾听故事,也是对陪伴蜻蜓FM一路走来的朋友们的感谢。

十周年整装再出发,蜻蜓FM主题曲MV全网温情上线

以声音之名,陪伴你前行

声音给人以温暖,带来前行的力量。MV故事的开头,傅菁收到了来自弟弟寄送的磁带,由此揭开了整首歌曲的面纱。片中的弟弟无法听见世界的声音,他和姐姐从小需要借助手语来交流。随着时间的推移,长大后的姐弟俩,一个选择了追寻自己歌手的梦想,并着手筹备个人演唱会,另一个则是离家远行,游历世界。他们之间联系的纽带就是那一卷卷记录着世界声音的磁带,将所到之处的美好带到姐姐身边,这是弟弟分享沿途风景的方式。

MV的结尾,回到了最初的那卷磁带,播放器中缓缓留出的声音,正是傅菁在音乐会上的演唱。家人已至,重逢的喜悦顷刻间呈现在了主人公的笑容中,感染着屏幕前的每一位观众。歌曲与剧情的完美融合,片中的主人公在用世界的声音表达自己对亲人的陪伴与感恩。正如蜻蜓FM创立的初衷,希望通过声音给以人温暖与陪伴,用声音记录生活,领略到更大的世界,音频不再只是一种媒介载体,更是人生道路上的陪伴,“听见你就不孤单”。

为了更好的演绎出MV中的剧情设定,傅菁还特地自学了手语,在手指的舞动间,展现的是家人互相体恤的陪伴与温情。其实现实中的傅菁,还有一个年长自己两岁的姐姐,对于这个陪伴了自己二十几年的家人,她曾在一档节目中表示“没有姐姐就没有现在的我”。

离家这么多年,即使因为繁重的工作行程,见面不再频繁,牵挂却始终于心。姐姐于傅菁而言,是倾听者,更是陪伴者。此次在MV中转换身份,傅菁切实体会到了身为姐姐,在手足分别时的担忧,和过后的思念,这份浓烈炙热的情感也正是傅菁和姐姐情谊的体现。

十周年整装再出发,蜻蜓FM主题曲MV全网温情上线

走过十年,更上一层再出发

十年间,蜻蜓FM与听友一起成长,不断突破和超越,凭着陪伴听友的单纯信念,和大家一起走过迷茫和孤寂。这十年蜻蜓一路走来,为广大听友们带来大量经典节目,从广播电台聚合到覆盖音乐、新闻、历史、脱口秀、有声书等各类精品内容,从单点付费到会员全站畅听模式领军者,一大批听友愿意成为蜻蜓的忠实支持者。在他们的眼中,每一次与蜻蜓的邂逅,都是一场暂别尘世喧嚣的奇妙旅程,对于他们而言,蜻蜓FM是陪伴成长的朋友。

此次品牌主题曲的发布是蜻蜓FM十周年品牌升级的第一步。作为国内首家网络音频平台,蜻蜓FM的十周年也是音频行业的十周年。在新的十年节点,蜻蜓FM基于对行业发展的理解,用户需求的洞察,将在后续发布全新的品牌愿景和品牌视觉的一系列升级换新。同时,蜻蜓FM也会在品牌公益、品牌合作等各个方面继续进行声音的传递,坚守音频陪伴的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