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目推动《爱的理想生活》情节发展 宋轶魏大勋撒糖你磕到了吗?

娱乐 TOM    2021-03-18 11:05

提到恋爱脑、傻白甜、富二代和搞事业这几个词,你会想到谁?如果最近正在追剧,想必一下子就会想到戴希希。

戴希希是目前网络热播剧《爱的理想生活》中的主角之一。剧中的戴希希把“恋爱,结婚,生子”当成完美人生的终极信条,可没想到,却在婚礼前夕被分了手,伤透心的她选择重返职场,靠着积目APP项目,走出失恋阴霾,开启全新人生。

积目推动《爱的理想生活》情节发展 宋轶魏大勋撒糖你磕到了吗?

刚回到职场的戴希希(宋轶饰)对工作满不在乎,却偏偏成为了工作狂段序(魏大勋饰)的助理。两人开始互相看不上,却因为针对积目公司的投资项目,不得不开始合作,一出浪漫的爱情职场剧就此拉开帷幕。

剧中提到的积目公司产品,正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映客旗下Z世代社交产品——积目APP。作为社交类APP,积目以文化和兴趣为核心算法,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娱乐场景,让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轻人能迅速匹配。现在年轻人很多都患有“社恐”,一方面害怕交流,另一方面又希望交友,这些问题在积目迎刃而解,不仅能轻松找到同类,更能够达到交友、恋爱的社交目的,所以广受95后的喜爱。

在剧中,稀里糊涂的戴希希竟然把重要数据弄错,让段序对积目投资项目误判,差点失去了合作的机会,两人还因此大吵了一架。

积目推动《爱的理想生活》情节发展 宋轶魏大勋撒糖你磕到了吗?

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戴希希收敛起来毫不在乎的态度,认真地研究起了这个项目。为了深入了解产品,戴希希和段序先在自身上试用。虽然根据积目测试结果,两个人的契合度只有45%,但是他们的关系却缓和了很多。因为积目项目,两个人之间不只有刀,隐隐地也让观众磕到了糖。

积目推动《爱的理想生活》情节发展 宋轶魏大勋撒糖你磕到了吗?

为了重启与积目的合作,戴希希主动约积目滕总郊游,提出对积目项目的理解,并建议积目可以尝试在填资料阶段对用户进行分类,提供更合适的约会地点。她的建议得到了滕总的认可,并同意重新开始合作。

在戴希希约滕总的同时,段序也做了新的投资方案,两人共同努力才赢得合作机会,编剧利用这个情节暗戳戳地给观众发了糖。

积目推动《爱的理想生活》情节发展 宋轶魏大勋撒糖你磕到了吗?

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滕总提到自己做积目的初心。大学时,他心中有一位心仪的女生,却因为不会表白错过了爱情,正因如此他才做了积目。这段情节真的是引起了不少年轻人的共鸣,在现实生活中多少人因为开不了口而错失爱情,正因如此才显现出积目APP的可贵,在中科院《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公布的2020兴趣社交TOP 20个产品中,积目排名第二,受认可程度可见一斑。

围绕积目项目,戴希希、段序、滕总的故事还将继续,最终戴希希与谁能够成就“爱的理想生活”?想知道答案,咱们剧粉们还得继续冲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