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度赞助热门电视剧 我乐家居释放品牌“柔性”新力量

娱乐 TOM    2021-03-29 10:54

3月28日,由芒果TV出品的大型都市话题剧《陪你一起长大》开始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家有萌娃”的四个家庭故事由此徐徐展开。作为该剧的官方合作品牌,剧中将会频繁出现我乐家居的莫兰迪、柏悦、伯尔尼等系列的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产品,并与剧中明星亲密接触,彰显我乐家居的非凡实力风采。

再度赞助热门电视剧 我乐家居释放品牌“柔性”新力量

再度赞助热门电视剧

《陪你一起长大》由刘涛、李光洁领衔主演,颖儿、李宗翰、胡可、陶昕然、贾景晖、张瑞涵等多位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张陆特别出演,导演陈昆晖执导,刘觅滢、吴际、蔡挥担任编剧。

该剧讲述了四个“家有萌娃”的父母们状况百出的育儿故事,展现养娃之路上的幸福和困惑。我乐家居作为《陪你一起长大》的赞助合作伙伴,无疑与其有着天然的契合之处:作为家庭空间的物化承载,我乐家居见证着人们从结婚、到三口之家甚至二胎过程中的喜乐哀愁和人生百态,家里的柜子、桌椅,多少定格着孩子教育、夫妻情感、家庭关系以及职场社会等方面的生活气息。既是家具,更是家的味道。

再度赞助热门电视剧 我乐家居释放品牌“柔性”新力量

年轻主人公们虽性格各异、角色各异,但为了追求美好生活而努力拼搏的都市群像,和在人生起跑线道路上不断学习、突破自我的剧情,又与我乐家居“让家更美”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通过不同颜色、材质、工艺的无穷组合,在专利设计的道路上勇攀高峰,为不同的人们定制专属的家居空间,让家更美,还要美地千家千面、美地与众不同。

让硬核产品自己“说话”

除了精神层面的契合,我乐家居更根据人物设定,结合不同家庭的性格和风格,量身定制符合其角色特质的产品植入到剧中。在全集电视剧中,由时尚轻奢莫兰迪系列,一直到现今的高端标杆柏悦系列,又或者性价比超高的现代简约型伯尔尼系列等现款精品和新品,都会随着剧情的发展悉数登场。

比如,眼尖的观众会发现,我乐家居打造的“莫兰迪”系列橱柜和全屋,首度将火遍时尚界设计圈的莫兰迪色系,运用到了家居设计中,是众多明星、高管等中高端家庭的家居装修首选。它既有着灰和粉撞色设计而出的高级和俏皮观感,又有着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系统和专利智能灯光系统的舒适内涵,可谓“打开门来好用,关起门来好看”。

再度赞助热门电视剧 我乐家居释放品牌“柔性”新力量

据悉,在几个月的拍摄周期中,剧中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的设计、搭建和验收,剧组和我乐家居品牌方将严谨高效发挥到了极致,最终将我乐家居的原创设计能力、时尚感和售后保障,准确直观的传达到消费者。

持续释放品牌“柔性”力量

从电视剧题材来说,看惯了二胎、高考、中考等一系列涉及孩子生养、教育等家庭议题,《陪你一起长大》是少有的将时间段卡在学龄前和“实习期”父母的作品,角度无疑是一种大胆的突破。对我乐家居来说,不仅折射了年轻时尚而健康进取的品牌形象,同时也浓缩了我乐家居近年来在品牌营销方式和内容上持续创新的“领头羊”角色。

公开资料显示,我乐家居是业内首批尝试植入式营销的品牌之一。2013年,我乐家居进行橱柜行业首次跨界营销,冠名江苏卫视热门综艺《郭的秀》;2014年,我乐成为现象级音乐真人秀《中国好声音》家居建材行业唯一的合作品牌;2017年,凭借《欢乐颂2》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唯一合作品牌,量身定制了剧中安迪家的厨房,成为跨界超级IP的“家居行业第一人”。一系列营销创新事件,大大增强了我乐家居的品牌综合影响力。

“在当下的营销时代和竞争格局中,产品、渠道、价格、促销、硬广所表现出的过于硬性的要素,在白热化演变中竞争乏力。”营销专家表示,我乐家居与《陪你一起长大》等热门电视剧绑定,通过场景融入、道具植入、LOGO露出等多样化的形式,将品牌调性和剧中内容、出演角色、受众群体、时代特性深度融合,硬核产品、品牌情怀、用户口碑等诉求自然植入观众印象,大家感受到的不再是冰冷的板材或金属,而是有家有爱有成长的灵魂文化。“这样的软广投放浑然天成,本质上是品牌柔性力量的胜利。”

再度赞助热门电视剧 我乐家居释放品牌“柔性”新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