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哲瀚龚俊演绎山河令片尾曲 《天涯客》唯美江湖之旅唱响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1-03-05 18:34

相见恨晚幸未晚,不再辜负四季花。古风武侠电视剧《山河令》热播之际,由两位主演张哲瀚、龚俊联袂合唱的片尾曲《天涯客》也已上线酷我音乐。为方便网友听歌打call,酷我音乐还特意推出《天涯客》H5页面听歌“集赞”活动攻略,助力粉丝解锁爱豆独家资源福利。

张哲瀚龚俊演绎山河令片尾曲 《天涯客》唯美江湖之旅唱响酷我音乐

由张哲瀚、龚俊、周也等人出演的古装武侠剧《山河令》,讲述了张哲瀚饰演的天窗首领周子舒为求自由,不惜以生命为代价退出组织,命不久矣之际,遇上龚俊主演的鬼谷谷主温客行,两人因卷入江湖纷争相识相知,最终成为彼此救赎的故事。该剧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引观众青睐,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看涨,流量和评分都非常高。

由造梦嘉制作、嘉尤音乐发行营销的片尾曲《天涯客》为两位主角量身定制,歌词凄婉动人,曲调浪漫唯美,将两位主角的侠骨柔肠和一路风霜交织在了旋律中,用一首歌的时间,讲述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江湖之旅。

“天苍苍事了功成渡寒江,夜茫茫杯中月影笑荒唐。谁许我策马江湖闯四方,谁醉遍天涯梦醒不见故乡。”张哲瀚与龚俊的声线温润饱满,两人的吟唱深情入画,听者眼前也浮现出一幅幅画面:从西陵秋夜到春日江南,有路过的万家灯火,有遥看万里河山,真是唱不尽的侠肝义胆,道不尽的江湖沧桑,古典武侠的仙风气韵,也在歌声中渲染到极致。

相比歌词的古风盎然,《天涯客》的旋律和编曲则融合了现代音乐元素,因而表现力更加丰富。弦乐如潺潺流水,贯穿歌曲脉络,古典民乐又与电子乐器相辅相成,笛箫齐鸣处,似两位侠士以文会友,电吉他的转折如白虹贯曰,将男儿血性的燃点引爆。而钢琴的柔和倾诉,以及高潮时多种乐器的慷慨递进,则让曲风刚柔并济,也令听者如痴如醉,难怪有网友听后在评论区留言“好喜欢两位,宝藏男孩火起来。”

张哲瀚龚俊演绎山河令片尾曲 《天涯客》唯美江湖之旅唱响酷我音乐

而酷我音乐同步推出的听歌《天涯客》“集赞”活动,也让网友有了更深度参与的空间。据悉,从3月4日起至3月23日,网友只要点击H5页面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助力张哲瀚和龚俊解锁[酷我APP热搜]推荐、 [酷我APP开屏]推荐、 [北京朝阳大悦城室内大屏] 推荐等线上线下宣推资源福利。

张哲瀚龚俊演绎山河令片尾曲 《天涯客》唯美江湖之旅唱响酷我音乐

获得赞数的方式有五种,可通过每日签到、关注歌手、收听歌曲、收藏歌曲和开通豪华VIP等来集赞。需要注意的是,集赞仅限在H5页及认证页开通豪华VIP,其他渠道开通均不计赞。

张哲瀚龚俊演绎山河令片尾曲 《天涯客》唯美江湖之旅唱响酷我音乐

参与活动有两个人入口,第一,打开酷我音乐APP后可以查看“排行榜”下拉发现“星耀人气榜”,点击即可进入寻找对应的H5合辑;第二,点击顶框的搜索,输入‘人气榜”或“张哲瀚”或“龚俊”或“天涯客”,即可寻找到对应的H5合辑。

目前,热播剧《山河令》已经有包括胡夏、霍尊、刘宇宁、弦子等歌手演唱的多首OST歌曲在酷我音乐上线,在收听《天涯客》为爱豆解锁独家资源福利的同时,还可以听到更多动听的《山河令》歌曲哦,赶快打开酷我音乐APP,畅快聆听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