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宝新势力周聚集新生代潮牌力量 引领中国青年潮流风向

娱乐 TOM    2021-03-26 13:19

春分已经过去夏天还会远吗?在这个春夏交替的时节,淘宝新势力周春夏季也如期而至。本季淘宝新势力周有10万件春装上新,主打7大服饰风格新趋势——懒人运动风、奶油甜妹风、ABG辣妹风、山系露营风、三坑姐妹风(JK、汉服、洛丽塔)、时髦搬砖风、泡泡褶皱风。淘宝新势力周展现出中国的时尚力量,不管是网红爆款,还是小众文化,你喜欢的就是你的时尚。

在今年的淘宝新势力周上,除了像往年一样集结了最好看最尖货的服饰之外,小众风格的崛起也令人瞩目。所有年轻人都在向着个性化的方向发展,他们接受的更多,也正在寻求真正适合自己、真正属于自己以及自己真正认同其观念的品牌和设计。

淘宝新势力周聚集新生代潮牌力量 引领中国青年潮流风向

年轻人在变,淘宝的品牌诉求也在变,唯一不变的是淘宝一直想和年轻人站在一起的心。从第一季以来,淘宝新势力周同包括国际知名、港台流行、明星红人、设计师、潮流店主在内的众多品牌展开紧密合作。严选潮流新品、限量合作款等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商品内容和购物体验。淘宝新势力周已成为中国年轻态群体热爱和追捧的线上时装周。

除了10万件春装上新、七大趋势服饰风格种草,淘宝新势力周还有更多惊喜在微综艺节目《春新萌动》中呈现。3月24日0点,明星潮流穿搭微综艺《春新萌动》甜蜜上线,欧阳娜娜、乔欣、王紫璇分别搭档不同的男嘉宾演绎春日风格穿搭,磕最甜的CP,种草最爱的明星同款穿搭。

淘宝新势力周聚集新生代潮牌力量 引领中国青年潮流风向

还在纠结春日换季穿什么?《春新萌动》集结当下最具代表性的七种风格,呈现2021春夏时尚穿搭系列,给出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当新生代潮牌力量遇见淘宝新势力周,你的春季好运就有了新的诠释。不信你看,这是不是你想要的春日穿搭?

淘宝新势力周聚集新生代潮牌力量 引领中国青年潮流风向

什么穿搭才能让你心跳加速?还有更多春夏时尚等待解锁。3月22日~26日淘宝新势力周全场满200减20,轻松get最具潮流属性的商家首发10万+春装新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