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王菲发糖 力破两人分手传闻!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3-24 09:24

 

谢霆锋王菲发糖 力破两人分手传闻!

近日,有狗仔拍到谢霆锋去王菲家过夜,力破分手传闻。当日,谢霆锋身穿深色外套,戴着帽子口罩,十分低调。

锋菲恋日前被曝已结束,谢霆锋做客薇娅直播间时说不接受出轨的人,有网友猜测是在内涵王菲。之前王菲和某男子被拍到现身草莓音乐节,而且两人时常被拍到,难免引人猜测。

从2014年,谢霆锋和王菲重归于好,大众对其感情发展就好奇不已,希望两人快快乐乐地生活,不要在意外界的闲言碎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