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玺彤新歌《Anxiety(焦糖)》正式上线 音乐创作解锁新曲风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3-13 11:59

 

石玺彤新歌《Anxiety(焦糖)》正式上线 音乐创作解锁新曲风

龙韬娱乐旗下00后唱作人石玺彤全新单曲《Anxiety(焦糖)》,已于今日正式上线。不同以往发布的EP《GIFTS》旋律说唱的风格,这首原创歌曲采用pop punk曲风,Bassline流畅明快,旋律色彩感鲜明,搭配副歌爆发演唱的力度,带给听者全新体验。

石玺彤解锁朋克曲风 亦苦亦甜表达Anxiety主题

继发布首张旋律说唱专辑《GIFTS》之后,石玺彤不拘泥于说唱的创作曲风,以Anxiety为主题,首次试水创作pop punk音乐。

歌曲命名为《Anxiety(焦糖)》,英文歌名部分,Anxiety有焦虑、忧虑、渴望、热望等多种含义,同样复杂的情绪也融入了歌曲表达中;中文歌名部分,焦糖有双重含义,焦虑的迷茫期,甜食的多巴胺带来短暂的快乐,却无法抵消内心深处的忧虑。歌曲最终以在行动中寻找快乐因子,指出焦虑时的解决之道。

歌曲封面以暗紫色调营造焦虑氛围,扭曲的英文字体表现出挣扎和矛盾,冰淇淋、糖果等元素在底色中做缓冲,淡紫色调如一轮明月从颓唐情绪中挣脱,表现歌曲核心观点。

作为2021年首发新单,石玺彤在创作之初锚定了新曲风——pop punk。带有emo元素的朋克,赋予旋律色彩感,副歌部分爆发演唱力度,有挣脱桎梏的意味,结尾归于寂静的思考:“只是摘下耳机脑袋在放空,其实你和世间万物都相通”。

石玺彤新歌《Anxiety(焦糖)》正式上线 音乐创作解锁新曲风

欧美嗓女孩音乐道路进阶 2021个人巡演继续精彩

石玺彤一直以来,以极具辨识度的欧美嗓征服听众,富有情绪力度的声线具有多种演唱风格可塑性。她也在生活中汲取音乐灵感,在个人作品中创作令人耳目一新的旋律。从首张个人EP《GIFTS》的旋律说唱,到新歌《Anxiety(焦糖)》的pop punk曲风,在音乐创作道路中,乐于尝试,精益求精为众人带来悦耳音乐,并探究更深度的表达。

据悉,石玺彤2021个人巡演“涂鸦梦境”将于本周末在上海开演两场,并邀请了圣代、某幻君等一众音乐人好友助阵巡演舞台。此外,她还将在个人巡演上海站首唱新歌《Anxiety(焦糖)》,all black 派对般的舞台,与朋克风歌曲相遇,将带来怎样气氛热烈的现场,令人十分期待。

石玺彤新歌《Anxiety(焦糖)》正式上线 音乐创作解锁新曲风

以新歌《Anxiety(焦糖)》和个人巡演为开端,Z时代的石玺彤在2021年继续精彩的音乐之旅。在新歌中,我们也看到石玺彤在音乐中的无限可能,正如新歌主题:路上皆是风景,挑战与机遇同行,即使偶有“焦虑”,淡然处之,笃定前进方向,“蜜糖”是成长的奖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