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右眼球曾缝八针 眼伤未愈继续拍摄《真·三国无双》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3-14 10:51

 

古天乐右眼球曾缝八针 眼伤未愈继续拍摄《真·三国无双》

3月12日凌晨,古天乐发文自曝在拍摄电影《真·三国无双》的时候右眼受伤,眼球缝了8针,“令我见识到原来眼睛一样可以缝针”。古天乐还表示当时眼伤未愈就继续到纽西兰拍摄,感慨“一切就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此动态一出,令网友十分心疼。据悉,古天乐曾表示拍危险的动作戏时,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几乎不会用替身,这样敬业的演员实属难得,不过也要注意安全啊。

《真·三国无双》是由同名人气电玩改编而来,古天乐在影片中饰演吕布,杨祐宁饰演刘备、韩庚饰演关羽、王凯饰演曹操、吕良伟饰演袁绍、刘嘉玲饰演铸剑堡堡主等,可以说大咖云集。该影片将于4月30日上映,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