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悬崖之上定档 首度执导谍战戏希望拍出特别感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3-23 14:42

 

张艺谋悬崖之上定档 首度执导谍战戏希望拍出特别感

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余皑磊、飞凡主演,雷佳音、沙溢特邀主演的《悬崖之上》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影片正式定档4月30日,并将于4月18日、4月24日、4月29日开启超前点映。对于首次尝试谍战题材,张艺谋坦言:“在中国,谍战电影不多,这次碰到令我心动的剧本,希望能拍出特别感。”

本片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哈尔滨,故事讲述了以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然而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