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dison Beer啤酒妹推出首张个人专辑《Life Support》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3-14 15:51

 

Madison Beer啤酒妹推出首张个人专辑《Life Support》

1999年出生于美国纽约的Madison Beer被中国粉丝亲切地称为啤酒妹。13岁时,啤酒妹上传到网上的翻唱视频被Justin Bieber转发,随后在Bieber和他的经纪人Scooter的培养下开启音乐事业生涯,Bieber还客串了啤酒妹出道曲的MV。2018年,啤酒妹为英雄联盟推出的虚拟女团K/DA的成员Evelyn伊芙琳献声,演唱了英雄联盟2018赛季的主题曲,用迷人的声线倾倒一众粉丝。2020年,电音教主Alan Walker在啤酒妹原创歌曲《Selfish》的基础上推出了歌曲的Remix版,斩获了千万播放量。

啤酒妹在社交网络上坐拥近5000万的粉丝。出众的外表、近乎完美的芭比身材和时尚的穿搭风格使她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更成为年轻人的时尚偶像。明明可以靠颜值,啤酒妹却仍然把音乐放到最重要的位置。

2021年2月26日,啤酒妹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Life Support》,她本人从词曲、概念到视觉艺术,都深度参与到了专辑的创作中。对她来说,写歌是一种疗愈,创作教会了她一种安全的表达脆弱的方式,帮助她摆脱负面情绪,也成为了她向粉丝展示最真实自我的途径。

《Life Support》坦率、大胆,兼收多种音乐风格元素,探讨了包括心理健康、情感关系在内的一系列主题。《Life Support》有着非常丰富的灵感来源。Madison Beer在专辑中用到的流行、电子和另类音乐元素受到了Lana Del Rey,Tame Impala的Daft Punk等艺术家的启发。在专辑的收录曲中,《Homesick》是Madison Beer向最喜欢的剧集《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致敬的作品。伴随着悸动的贝斯、钟声和清脆吉他声的《Follow The White Rabbit》受到了《黑客帝国》的启发。

在专辑正式发行前,《Goodbye In Goodbye》、《Selfish》、《Baby》和《BOYSHIT》等先行曲已经在全球累积了超过5亿的播放量,其中《Selfish》还获得了美国唱片工业协会(RIAA)的金牌认证。英国卫报、NME、美国告示牌、时代杂志等知名媒体评价Madison Beer为“必听新人”。Madison Beer与Billie Eilish、Halsey和SZA等歌手一起被选为了2021年的VEVO LIFT艺术家,同时也是2021年三月的MTV Push新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