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我的身材我做主 因新片沐浴戏被吐槽身材壮!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3-23 11:37

 

刘涛我的身材我做主 因新片沐浴戏被吐槽身材壮!

近日,刘涛、周渝民主演的《大宋宫词》开播后,刘涛因一场沐浴戏被部分网友说身材太壮,引发讨论。3月22日晚,刘涛在微博发文回应,“我的身材我做主,也希望所有女生都要在健康的基础上,实现身材自由!”

此前,杨幂晒出漫画腰引发专业人士科普容易造成脊椎拉伸,并引起女性身材焦虑等等,杨幂道歉“非常抱歉,考虑不周,造成了大家的误解”。

女演员身材好坏都会面临争议,其实没有必要纠结,看戏就是看戏,身体健康最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