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国者吴孟达 永远都是主角

娱乐 娱采网 2021-03-01 10:35

娱采网讯:知名演员吴孟达2月27日在香港病逝,让香港和内地的很多喜欢他的影迷陷入悲痛之中。他生前留下的最后一条微博写着“我是中国人”,令无数网友肃然起敬。

爱国者吴孟达 永远都是主角

然而,就是这种最纯粹的爱国情感,居然也能戳中香港一些宵小之徒的痛处。这些人越是攻击爱国者,越反衬出达叔心怀大义,越是恼羞成怒,越说明达叔人格高大。在香港这个舞台,爱国者达叔,和那些热爱国家的人,永远都是主角。

爱国者吴孟达 永远都是主角

吴孟达病情转变的很是突然,所以他还没有来得及立遗嘱,但是他的最后一条微博还是让人十分动容,吴孟达去世后,很多好友纷纷发文表示悼念,他的最佳搭档周星驰更是发文称“最近一直在关注吴孟达的病情,虽然有一定的心理准备,还是感到难过和不舍,相信这是周星驰的感受,也是我们大家的感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