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子音乐会“魔力钢琴”展现古典音乐魅力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1-03-23 09: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生 葛婷婷) 3月21日,由钢琴演奏家孙倩倩进行演奏的古典启蒙亲子音乐会“魔力钢琴”在北京市鱼与剧场进行演奏。表演曲目有《小步舞曲》《c大调前奏曲》《小星星变奏曲》等11首名曲。

公开资料显示,孙倩倩自2006年至今参与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为主的大量音乐会的首演、演出及录制,曾出访法国、德国、奥地利、俄罗斯、比利时、意大利、韩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及地区。而在此次古典启蒙亲子音乐会“魔力钢琴”中,除了演奏世界名曲外,也会为小朋友们介绍音乐的时期及曲目解析,让孩子感受古典音乐的魅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