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克屋全新单曲《再见吧少年》今日首发

娱乐 久之网 2021-03-10 15:45

今日,CP音乐组合【洛克屋(LockerRoom)】发表全新单曲《再见吧少年》。“洛克屋”由盘尼西林乐队贝斯手熊花和指人儿乐队主唱JOJO组成。继2月14日发表蜜糖首单《不要伤心我的宝贝》之后,第2首全新单曲《再见吧少年》今日上线。

洛克屋全新单曲《再见吧少年》今日首发

《再见吧少年》是熊花和JOJO某次旅行时的随笔,二人坦言就像歌词中那句“那一瞬间的就让它快出现”,这首歌的旋律和大部分歌词,就出自旅途中敞开心扉的那一瞬间。选择初春发表这首歌,也是洛克屋选择与冬季及过去告别,不愉快的烦恼都将被暖阳融化,这是属于少年的季节,一切都充满希望。

据悉,《再见吧少年》是熊花和JOJO首次尝试合作创作的第一首歌,熊花完成副歌之后JOJO创作了歌词,经过多版歌词之后终于写进了熊花的心里。这首歌曲由闵博俊混音制作,祖力卡尔完成打击乐录制。点睛之处的颤音琴使得整首歌在律动上格外灵动阳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