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能素养成长类综艺《这,就是少年》 火力少年全力以赴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3-20 14:20

 

艺能素养成长类综艺《这,就是少年》 火力少年全力以赴

《这,就是少年》伴随着时间更替,已经来到了最终数章,少年们在节目的中精彩的表现,也即将告一段落。但是要坚信的是,从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少年们,必定不会让自己的故事就此完结,而是愈发的精彩而辉煌。

本期的赵天宇导师,在节目中继续展现着独特的个人魅力。用幽默的教学方式将少年们在排练中的问题指正出来。既保护了他们的小尊严,又能让他们改进的颇有成效。而除去在个人技巧的教学,赵天宇导师更注重的,还是他们的心情。只有真正心情愉悦了,才能没有任何顾虑的向前驱行。少年们听到这番话,才将即将公演的这份紧张感卸下,气氛瞬间活络了起来。

一段昏暗的走廊,会因为外面的阳光照进来,而看起来充满希望。秋天在文人的笔下是萧瑟和清冷,但秋天的落叶映在阳光下时,却能让人感到心中温暖,生活明媚。人们的心中对于愉悦的衡量也许就是在一瞬间。当你在往前走时,心情愉悦会让你加快步伐,但是心情沉重时,却只能举步维艰。当愉悦的心情充满生活的时候,那会是对生活最好的诠释。

也许人生的最大快乐就在于朝气蓬勃地生活,一个人的信心、活力和其他种种优良品质都依赖于它。对于人生才刚刚起步的少年们来说,适当的紧张感也许能提升他们对一件事物的重视程度,从而能投入更多精力。但是仅仅只有紧张感,可能会让自己事倍功半或是出现细微差错。所以一位良好的导师或是引路人,对于个人技能的培养那是最基础的,能让少年们一直保持一颗炽热的赤子之心,一直保持对新事物不断探索的动力,才是最重要的。少年的肩头就应该扛着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要感谢所得,而不是悲伤失去。

如果你也想像少年们一般保持对生活的愉悦,那就锁定每周五在芒果tv和搜狐视频播出的《这,就是少年》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