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重庆见面会火爆 山城烟火气赢观众芳心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3-31 11:27

娱乐中国讯 3月31日,由周青元执导,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自上周开启全国路演以后,众主创先后前往成都、长沙、武汉、杭州、佛山等城市举行了映后交流活动,观影反映热烈,好评如潮。昨日导演周青元携手领衔主演龚蓓苾、主演李小胖来重返电影拍摄地重庆,与观众见面交流。电影中亲切熟悉的重庆元素引发观众的热议。

全方位呈现重庆元素电影“回家”当地群演齐捧场

重庆作为中国最知名的城市之一,既有老城市保留的烟火情怀,也有现代都市的魔幻喧嚣,也因此成为了众多影视作品的取景地。而《了不起的老爸》中,也对重庆元素进行了充分展示。导演周青元表示,重庆是一座梦幻的城市,它孕育的乐观精神很像电影中这对父子,让自己深深的被触动,“当我面对什么不如意的时候我常常会想起这一点,积极乐观的去坚持着,然后给自己多一点力量。”而领衔主演龚蓓苾则表示,最爱重庆的高低错落感以及烟火气息,并直言“下次还来这些拍戏”。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重庆见面会火爆 山城烟火气赢观众芳心

参与影片拍摄的马拉松爱好者也惊喜现身路演现场,并分享了拍摄现场的趣事,有的参演者表示第一次参加电影拍摄有点紧张,会在拍摄时“一边跑一边看镜头”;也有的参演者直言,自己非常喜欢跑马拉松,想着有这个机会一起参演一下,“因为是在自己的家乡”;而导演周青元也表示在拍摄过程中被年轻人的活力和对跑步的坚持所打动。此外导演周青元、领衔主演龚蓓苾、主演李小胖三位主创也分别收到了来自当地观众的贴心礼品:串串、辣味牛肉、火锅底料——这些极富地域色彩的小惊喜令主创们直呼“赚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客串电影的几位重庆当地演员也以“老朋友”身份专程赶来为该片助阵。演员黄小兰表示,与王砚辉的对手戏让自己“仿佛回到了18岁”;演员张玺则认为电影拍出了重庆人“不屈不饶,勇往直前,不怕爬坡上坎”的乐观精神;而在某社交平台有200万粉丝的“淘气陈奶奶”则直言,该片从导演到演员都相当敬业,并号召大家都来看这部电影。

此外,由于王砚辉的角色是一位出租车司机,在电影中也有大量真实的出租车司机参与演出,在交流会上一位参演的“的哥”徐伟就坦言,电影中每个人身上都能看到这个城市的气息和符号,“我今天代表山城的观众向周导、向全体演员和参加拍摄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龚蓓苾诉说“父子情” 导演详解“人生堪比马拉松”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重庆见面会火爆 山城烟火气赢观众芳心

除了电影中的重庆元素令观众印象深刻之外,电影温馨又搞笑的父子日常描写和热血且动人的马拉松场面也深深的打动了观众们。有位观众表示,自己当年跟父亲之间的关系比较微妙,但后来高中时候无论自己下课多么晚,一出校门总能看到父亲在路边等着自己,无论刮风下雨雷打不动,才明白父亲对自己的爱,并且直言“会在电影公映的第一个周末带上我的父亲去看这部电影”。

另一位观众发言道,电影中父子俩坚持信念、打破宿命的主题让自己深受感动,尤其电影中肖大明陪着儿子肖尔东跑到最后的情节,以及“眼里有光,脚下有路,生命终将绽放”的台词,让自己落泪。对此饰演教练员夏露的演员龚蓓苾表示,虽然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位“只认成绩不认人的魔鬼教练”,但该角色最后也被这对父子的信念所感动,结尾教练夏露那句“马拉松的终点是安全回家”,不仅是她对这父子的鼓励,更是对他们人生道路“且行且珍惜”祝福。而演员李小胖则坦言,父亲对孩子的爱都很伟大,但表达的方式不同,“爱没有高低之分”。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由江苏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仓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昊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联合出品,将于4月9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