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云演出 THE9官宣首场演唱会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1-03-09 11: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3月8日,从综艺《青春有你2》中成团出道的女子组合THE9正式官宣首场演唱会“虚实之城”,并将通过云演出的方式进行一场沉浸式虚拟演唱会。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THE9首场演唱会以“我所能及,超乎想象”为主题理念,并将把艺人表演融合真实与虚拟的场景以及多种视听技术。且此次演唱会既涵盖THE9已发布专辑的歌曲,也有9位成员的SOLO表演。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