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得兔2:逃跑计划》北美提档5月14日 兔头开启冒险奇遇

娱乐 新娱在线 2021-03-09 14:26

 

《比得兔2:逃跑计划》北美提档5月14日 兔头开启冒险奇遇

比得与本杰明

据北美媒体消息,受疫情影响的北美电影市场正在逐渐复苏,而北美最大票仓城市之一的纽约市,也计划于近期重新恢复电影院的正常营业。得益于北美电影市场的利好消息,原定于今年6月11日上映的冒险喜剧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提档于5月14日于北美上映。

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由导演威尔·古勒执导,主演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詹姆斯·柯登、大卫·奥伊罗等演员也悉数回归,开启比得兔全新的城市冒险之旅。作为一只改编自英国百年经典IP,风靡全球的最红兔子,《比得兔》第一部曾在中国拿下高达1.68亿的票房成绩,全球票房超3.5亿美元,口碑票房双丰收备受全球观众喜爱。

在此前曝光的先导预告中,比得兔虽然带领小伙伴一起见证了比伊和托马斯的幸福时刻,也因为种种误会心情沮丧,萌生离家出走的逃跑计划。然而来到城市的比得兔依旧是麻烦不断,不仅走路都能撞到鼻子陷入水泥坑,还上演一场被水果摊老板追赶八条街的街头狂飙。2021年兔界一哥比得重磅回归,将会开启怎样的城市大冒险,令观众倍感期待。

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萝丝·拜恩、多姆纳尔·格里森、大卫·奥伊罗联袂主演,詹姆斯·柯登、黛西·雷德利、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奇等演员也将集体回归参与兔子的配音工作。电影将于5月14日北美上映,内地敬请期待。

《比得兔2:逃跑计划》北美提档5月14日 兔头开启冒险奇遇

比得兔和他的伙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