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脱口秀爆火!导游?演员?可兼得!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3-09 14:19

这是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随着“短视频+直播”的爆火,脱口秀已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娱乐形式。演员这个金光闪闪的职业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不需要颜值在线,只需要你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旅游从业人员来说是危机,更是转机!虽说导游不能成为演员?作为旅游潮玩短视频新媒体平台,燃旅视频推出的'首届全国旅游脱口秀大赛'给所有人提供了一个实现演员梦的舞台。

旅游脱口秀爆火!导游?演员?可兼得!

导游?演员?两不误

全国网红导游第一人“兵马俑冰蛋”,为旅游脱口秀打call

西安兵马俑网红导游“冰蛋”本名张斌,是兵马俑景区讲解员!讲解风格诙谐幽默,通俗易懂自成一派。为了寻求突破,张斌一改“八股文”式的讲解词,他将历史文化故事巧妙贯穿于讲解内容中,时而将观众带入历史镜头中,时而又以插入陕西方言、结合时下热点的方式,加深大家对所讲历史的理解与体验。

现在的张斌,已成为导游界的知名“段子手”和优秀内容创作者,吸引上千万人气,他还登上了央视舞台,在《黄金100秒》《越战越勇》的舞台上和主持人用陕西话进行有趣的互动,并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冰蛋对于'首届全国旅游脱口秀大赛'非常推崇,他认为“旅游脱口秀大赛的开展为导游群体开辟了一条全新道路”,并在微博上大力称赞。是机会就必须抓住,他积极参与大赛,并在预选赛第一期成功夺冠。

旅游脱口秀爆火!导游?演员?可兼得!

旅游脱口秀最大黑马的逆袭记

内容为王,王雪竹喊话来battle!

内容为王,方可乘风破浪,作为旅游脱口秀最大黑马,王雪竹不仅与王雪琴名字相似,爱好更加相似。她们同样幽默风趣、口齿伶俐,喜欢脱口秀。

旅游脱口秀爆火!导游?演员?可兼得!

娇小的身材,巨大的能量,王雪竹是爱好旅游的发烧友,长相甜美,酷爱中国传统文化,旗袍加身,像是画中走出来的古典美女。她多才多艺,京剧、豫剧信手拈来。

她还是行走的表情包,语言幽默,自带逗趣效果,将自嘲与调侃融入热点话题,给大家带来阵阵的欢乐。

在'首届全国旅游脱口秀大赛'预选赛第一期,王雪竹一路披荆斩棘,成功逆袭为亚军。

大咖云集,强强PK

著名脱口秀演员宋启瑜老师,为旅游脱口秀打call

“我就是我,一名来自山西的脱口秀演员,带着华北地区的幽默方式,给更多的人带来欢乐;

我就是我,“奇葩”的幽默,不一样的烟火”这是来自著名脱口秀演员宋启瑜老师的一段自白,

旅游脱口秀爆火!导游?演员?可兼得!

宋启瑜老师的表演剑走偏锋,风格自成一家!带着华北地区的幽默方式,将风土人情用戏谑的语言和多样的表情秀出来,妙趣横生。他从13年6月至今举办和培训过300余名脱口秀爱好者和举办脱口秀喜剧工作坊50余次。

14年3月他在《文化月刊》中旬刊发表《脱口秀在中国》,5月获得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亚军,6月策划《女子脱口秀专场》,7月《 曲艺杂志》 发表《脱口秀与相声的区别》,8月策划《脱口秀吐槽大会》。

著名脱口秀演员宋启瑜老师对于'首届全国旅游脱口秀大赛'十分看好,并积极参与。荣获预选赛第一期季军。

除了前三强,还有很多参赛者表演精湛,让人记忆深刻。如“爱旅游的猪”,来自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将海南秀丽的风景与惬意的时光通过脱口秀生动地传递给大家;又如脱口秀-月明,自称长得像烧饼的女孩,幽默地讲述了她为了去泰国旅游苦练英语,结果遇到的都是国人的趣事。再如主持人吴亚梦分享了他天津二哥在泰国旅游买到了塑料蛇泡的药酒的搞笑囧事,让人不禁莞尔。

内容至上,方能乘风破浪。“首届全国旅游脱口秀大赛”预选赛第二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欢迎各景区、导游、旅游界同仁、旅游爱好者等各行各业人士积极参与,瓜分百万奖金!

旅游脱口秀爆火!导游?演员?可兼得!

新的浪潮已经来临,去拥抱未知和挑战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