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电影《别叫我酒神2》开机 原班人马强势回归爆笑全面升级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3-20 08:53

娱乐中国讯 3月19日,由企鹅影视、华夏视听出品,王岩川执导,宋晓峰、崔菁格、黄继栋、张蓝艺主演的现实主义喜剧《别叫我酒神2》隆重开机。开机现场,一众主创及演员也悉数亮眼,原汁原味的欢乐氛围吸引各方关注。

网络电影《别叫我酒神2》开机 原班人马强势回归爆笑全面升级

匠心制作斩获超强IP热度

第二部爆笑升级拉满期待值

《别叫我酒神2》承接了第一部的剧情,讲述了一代东北酒神老九(宋晓峰饰)为了帮助妹妹小九(崔菁格饰)不得不重出江湖,一次误打误撞中竟与房地产开放商田旭(黄继栋饰)及手下们展开了一段斗智斗勇的拼酒之旅。

网络电影《别叫我酒神》第一部凭借极其新颖的酒文化元素和现实性话题的剧情,在腾讯视频上线短短25小时,专辑播放量就一举突破2000万次,并连续7天霸榜腾讯电影热搜榜Top1,更是登上2020腾讯视频电影“吸金力”榜单 Top10,最终视频平台评分8.0,成功狂揽超1亿的播放量,建立了超高热度的原创IP粘性,不少观众点赞“解压又富含哲理,很喜欢这电影!”“这片就算是三小时我都不嫌长”“有欢笑,有眼泪,有市井,有道理!好片”,口碑与热度齐丰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别叫我酒神2》重磅回归,在剧情设定与诙谐笑料上进行了双重升级。除了延续无厘头的喜剧画风,《别叫我酒神2》融入大量新的元素,不仅深化跌宕起伏的智斗情节,还将反转元素、东北方言式笑梗、黑色幽默以及更加精彩的视觉效果相结合,致力于东北喜剧电影的进阶,力图给观众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现实主义喜剧新感官,引人期待。

网络电影《别叫我酒神2》开机 原班人马强势回归爆笑全面升级

喜剧流量宋晓峰倾情领衔

“原班底+新角色”再创精品

网络电影《别叫我酒神2》的幕后阵容亦颇具惊喜。该片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导演王岩川曾执导过《二龙湖浩哥之狂暴之路》、《毒战生死线》、《致命狙杀》等多部话题度颇高的网络电影佳品,更在2020年获得第二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年度影响力编剧奖”,导、编能力俱佳,经验丰富。而主演宋晓峰在第一部中凭借精湛演绎赢得观众一致好评,他不仅获得过《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总决赛冠军,而且其最新自导自演的网络电影《让我过过瘾》一举取得一千七百多万的票房成绩,截至目前已经成为2021年网络电影上线项目的票房冠军,可谓实力与热度双高的喜剧流量演员;主演崔菁格则曾在《二十不惑》《神都蜜探》等影视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外,第二部还新增加不少高颜值的实力演员。片中扮演田旭的黄继栋出演过黑马网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田璞曼扮演者张蓝艺参演过《诡墓迷灯》、《急诊科医生》……实力原班底搭配高颜值新人演员,《别叫我酒神2》品质不容小觑。

与第一部不同,此次《别叫我酒神2》以东北酒桌文化为现实切入口,更多注重于传递温暖治愈的正向能量。“酒桌文化”是东北文化特色的一大鲜明元素,而影片则创新聚焦酒桌文化背后所涉及的百态群像,例如沉迷拼酒获取认可感的行径、屡次戒酒失败的困扰等在当下现实生活中极强共鸣度的问题都将在片中一一呈现。而问题背后,该片将通过小人物老九坚定帮助妹妹小九的设定,始终暖心释出“喝酒”背后的初心和真正意义,引人深思。第二部在拉满喜剧效果的基础之上,巧妙涵盖对东北风俗画、酒桌文化、亲情守护等现实问题的思考,诙谐笑料与积极正能量齐聚,相信必将能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更立体更有张力的新故事。

目前,网络电影《别叫我酒神2》正在进入紧张拍摄中,期待不久之后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