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亮为前妻寇静庆生 网友:这离婚比没离婚的还恩爱!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3-30 11:41

3月29日是寇静的生日,23点59分,张亮晒出蛋糕的照片为前妻庆生:“生日快乐”。

2019年11月29日,张亮发文宣布与寇静已于2017年离婚,但随后却被拍到同回别墅。去年寇静生日时,张亮也晒出疑似孩子的画作为其庆生。今年1月,张亮寇静被拍到一起返京,分开出机场先后到家。

张亮为前妻寇静庆生 网友:这离婚比没离婚的还恩爱!

这离婚的却向xi新婚一样超甜!张亮之前在某综艺的时候还说过向寇静求婚时说过的话,“将来你死了愿不愿意埋在我家坟里啊?”随后就被曝两人已离婚,还有小道消息称,张亮是为了再向老婆求一次婚。结果张亮声明2017年就已离婚,“家庭内部意见,孩子共同抚养”。然而网友却不买账,都离婚了干嘛还在综艺里秀恩爱?

张亮为前妻寇静庆生 网友:这离婚比没离婚的还恩爱!

据悉,张亮和kouj寇静都是模特出身,经朋友介绍相识相恋并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张亮还曾公开对外宣称:“不是我太太拯救了银河系,而是我拯救了银河系,才娶到了我太太”。2019年11月29日,张亮突然宣布和寇静已经离婚2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