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在星空下》贾乃亮陈意涵“水火不容”欢喜冤家搞笑互怼

娱乐 娱采网 2021-03-18 15:14

当代都市暖情剧《爱在星空下》于昨日19:30已登陆浙江卫视,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播出。从定档到开播,该剧话题热度高居不下。“爱在星空下定档”、“贾乃亮喊话爱在星空下赶紧播”、“陈意涵喊话爱在星空下还不播”、“爱在星空下全员谐音梗开播”、“爱在星空下开播”等多个话题连续登陆微博、抖音等热搜榜和娱乐榜。其中“贾乃亮陈意涵鱿鱼抱”主题的单条视频点赞量,更是在两个小时之内达到11万之多,一时间收割众多讨论与期待。

《爱在星空下》贾乃亮陈意涵“水火不容”欢喜冤家搞笑互怼

贾乃亮陈意涵见面即互怼轻喜互动磕到上头

昨日开播,《爱在星空下》玩出新花样,从剥橘子、剥鸡蛋,剥瓜子,到拨琴弦,众主演以录制“全员谐音梗”开播创意视频的形式,带观众一起“解锁”该剧首播。其轻松的剧情风格、意外的戏剧冲突、个性鲜明的人物性格和搞笑且扎心的对白,也贴合了网友的观剧需求,可谓是一部宜边吃边看的超下饭气氛剧。

《爱在星空下》贾乃亮陈意涵“水火不容”欢喜冤家搞笑互怼

一位是“超人气演员”,一位是米粉店老板,剧中苏星和孙小艾的初次见面并不愉快,上演了见面即互怼的搞笑情节,颇有些“水火不容”的意味。苏星因为孙小艾的接风饭中加了他不能接受的香菜,大发雷霆,引发孙小艾对苏星的不满。初次见面留下的张扬跋扈“坏印象”,也导致性格直爽的孙小艾,在苏星想要在其家中借宿时,会想法设法赶走对方。然而苏星与小布丁视频连线的暖情一幕,让孙小艾对他的印象又有了一丝好转,而即便米粉供不应求也会专门留一份给街边老爷爷的举动,也打动了苏星。

《爱在星空下》贾乃亮陈意涵“水火不容”欢喜冤家搞笑互怼

两人时而言语互怼,时而甩脸较劲的状态,彼此之间看不顺眼的轻喜互动却让观众磕到上头,直呼:“每天想看小艾怼苏星一百遍,两个人聚在一起太有化学反应了!”

《爱在星空下》贾乃亮陈意涵“水火不容”欢喜冤家搞笑互怼

演员也会“偷偷”看差评用微距镜头“窥视”演艺圈

作为一部以娱乐行业为背景的都市剧,《爱在星空下》用带着呼吸感的微距镜头,为观众描绘“演员”及娱乐行业从业者五味杂陈的工作、生活与情感。哪怕拥有超高的人气、被粉丝的好评环绕,原来演员也会忍不住偷偷查看作品在网上的评论;厌倦了被众人簇拥、没有隐私的生活,也会忍不住偶尔烟火气一下“做一天的普通人”;参加节目时,也会“夹带私货”打包公司艺人;艺人和经纪人之间也会有“任性做自己”还是隐藏个性的观点角逐……开播后的短短两集,已经让吃瓜群众过足了瘾。

《爱在星空下》贾乃亮陈意涵“水火不容”欢喜冤家搞笑互怼

虽然苏星给观众一种叛逆、傲娇的初印象,但细品之下,这背后与他不愿刻意迎合外界的自我坚持有关,也与如苏星自述的那句“我一直活在偶像的人设里,已经忘了自己是谁了”有关。当他一口答应参加《我就是我》的真人秀时,则意味着他希望跳脱出经纪公司立下的人设,展现更加真实的自己。同时,”我就是我”就像一个隐喻,在后续的剧情中,苏星也在努力找回本我,随着接下来故事的开展,观众定能感悟到他的成长。

当代都市暖情剧《爱在星空下》于3月17日起每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VIP会员每日24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点转免,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