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B老戏骨廖启智因胃癌去世 曾两获金像奖最佳男配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3-30 08:57

 

TVB老戏骨廖启智因胃癌去世 曾两获金像奖最佳男配

据报道,3月28日晚,TVB老戏骨廖启智因胃癌在沙田威尔斯亲王医院,安然离世,享年66岁。

其公司诚信娱乐发展有限公司于社交平台上发文称:“现在以万般不捨的心情通知大家,我们敬爱的廖启智先生(智叔) 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上八时三十二分,于威尔斯亲王医院,安然在家人陪伴下离世,回归天父怀中。家人感谢医护人员数月以来的悉心照顾,以及广大市民及传媒的关心和祝福。家人虽有不捨,但仍怀著盼望,将来于天家再聚。明白各界对智叔的关心,不过恳请大家给予智叔一家空间,处理智叔的身后事。有关丧礼安排,会稍后通知大家。再次衷心感谢各界对智叔及其家人的关怀和爱护。”

廖启智出道40多年,有“黄金配角”之称,曾参演《刑事侦缉档案III》《杀破狼》《证人》《消失的子弹》《线人》《鉴证实录》《刑事侦缉档案》等多部经典作品,七次获得香港金像奖男配角提名两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