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播有新人》初赛今晚落幕 “小白岩松”展现强劲实力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3-18 13:59

由东方卫视、百视TV联合出品的主播新人选拔成长综艺《主播有新人》每周四晚22点档正在热播。初赛赛程即将结束,最后的热座争夺战正式开启,在今晚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有相当一部分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必杀技”,在《主播有新人》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未来主播的更多可能性。

30岁女博士展现严密逻辑思维 “小白岩松”大谈流量时代

《主播有新人》迎来初赛最后一场,热座替换战愈演愈烈,未登场的每一位选手都充满无限可能,女博士孔钰钦的登场给全场带来了一次小高潮。面对“女博士”这一标签带来的争议,孔钰钦的回答堪称教科书级别的了,她说到自己来参加《主播有新人》并不是因为觉得新闻行业门槛应该提高,而是认为“每一个新闻人或者新闻行业的从业者,都应该保持学习的状态”,而她的观点也得到了导师杨澜的认可。而在随后的个人展示中,孔钰钦讲述了关键词“三十”背后的三个故事,这是怎样的故事让导师纷纷点赞呢?

《主播有新人》初赛今晚落幕 “小白岩松”展现强劲实力

同样实力强劲的选手还有新闻赛道的田尹男,他的标签是“白岩松的十一分之一”,原来他是著名主持人白岩松的研究生学生。但他一上场,导师杨澜就直接灵魂拷问:有优秀且著名的主持人当老师其实也是“双刃剑”,知道是名师指点之后,反而会对田尹男的期待和标准更高。顶着“巨大压力”的田尹男开始了自己的个人展示,他的主题紧贴时代热点——“流量”。如今我们处在“信息裸奔”的流量时代,个人信息经常可能会出现被泄露、被盗用的情况,甚至有人因此受到极大的伤害。田尹男的讲述方式还是不由地让导师们联想到白岩松的主持风格,到底田尹男能否获得导师们的认可呢?

“压轴”选手呆萌回答引全场爆笑 超能选手现场大变“魔术”

《主播有新人》初赛今晚落幕 “小白岩松”展现强劲实力

《主播有新人》最后一位“压轴”选手闪亮登场,“新新新闻人”钟瑞奇一上来就被导师杨澜问到懵圈,“你新在哪里?”钟瑞奇直接呆萌回答“心就在这里”,本以为是钟瑞奇玩的是“谐音梗”,结果是他误听了杨澜导师的话,一阵“乌龙”之后钟瑞奇才开始发力,先来一段押韵铺垫气氛,随后讲述自己与新闻的“初遇见”,一次偶然的机会钟瑞奇置身于突发事故现场,他本来想离开,但因想到自己是个新闻实习生,于是拿起手中的手机记录下了一切,第一次的新闻报道让他对这个行业有了兴趣,因此想要踏足这个领域。在个人展示环节,钟瑞奇手中拿着一罐土就开始了自己的展示,这其中又有着什么样的缘由呢?

《主播有新人》初赛今晚落幕 “小白岩松”展现强劲实力

本期节目选手们的技能着实丰富,不仅有频繁的押韵,甚至还有选手现场表演起了“魔术”,并揭秘“魔术”背后的“机关”,究竟这些技能满格的选手们能否获得晋级席位呢?今晚拭目以待。

想观看更多选手个人技,用户们可下载百视TV观看独家精彩内容,更多选手的个人展示纯享以及郦波小课堂等你解锁。每周四晚22:00,继续锁定东方卫视、百视TV,看《主播有新人》为你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