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俊呼吁粉丝买代言量力而行

娱乐 久之网 2021-03-17 17:31

 

龚俊呼吁粉丝买代言量力而行

近日,随着《山河令》的热播,龚俊的产品代言也越来越多,不少粉丝为了支持偶像会去买产品。3月17日,龚俊从自己的超话中发微博希望粉丝买代言可以量力而行:“真心话,量力而行,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最重要!”随后又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大家可以关注自己就让他很开心:“关注我,其实就很开心了,过好自己的日子!!!”

这样的话语也让不少粉丝觉得十分暖心,纷纷留言:“开心就好,未来可期。冲鸭!”“呜呜呜我挖到宝了!!你真的好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