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曝“众神回避”版海报 全新大圣点燃合家观众热情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3-17 15:33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曝“众神回避”版海报 全新大圣点燃合家观众热情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王云飞导演的国漫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发布“众神回避”版海报,海报中孙悟空炸裂出场,而两大天王恭立左右作回避状,悟空的王者威严不言自明。据导演介绍,影片是历时五年多打造的全新西游故事,不仅将为观众展现激爽热血的万妖大战,也将塑造出一个不同以往的燃炸孙悟空形象,在剧作层面兼具传承性与颠覆性;而影片在视觉呈现同样进行了大胆创新,以国画、文物、古籍等为参考,整体极具东方美学色彩。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影片在各大平台的热度也在不断攀升,不少喜欢国漫的观众已经迫不及待在4月2日前往影院观影。

众神回避 孙悟空霸气出场战斗力爆棚

此次片方的“众神回避”版海报色彩鲜艳明亮,具有强烈的国风风格和视觉冲击力。海报中央孙悟空肩扛金箍棒霸气亮相,痞帅的造型恰如其分地表现出了它燃炸不羁的性格特征;而海报两侧的两大天王或抱拳恭候,或侧耳倾听不敢直视,神态毕恭毕敬,更衬托出孙悟空的王者威严。那么这次孙悟空作为“妖王”出场究竟是与众神为伍还是为敌?这场波及三界的万妖大战又将如何收场?令人十分期待。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中妖祖元蒂带领万妖席卷三界,但是遭到孙悟空的拼死抵抗,一场激燃的终极大战在所难免。影片在剧情创作上摆脱了传统西游故事的桎梏,不仅加入元蒂、果子、五福峰山神等重要新角色,还集结了黄狮、九尾、多目等众多经典妖怪,最重要的是拓展了主要角色的性格层次,在孙悟空抗争精神的内核上给予了他慈悲、守护的关键情感落点,正是这种情感力量促使它在万妖大战中能够置之死地而后生,成为观众心中真正的战神。

绝美古风 精品国漫看嗨大小观众

导演王云飞带领制作团队死磕电影品质,不仅在剧情创作上进行了大幅创新,而且对影片的视觉风格有着独特的追求。为了将国画的写意特点的与三维技术完美融合在一起,制作团队在背景绘制过程中参考了古代山水画的色调和透视特征,同时根据青城山、齐云山等著名道家胜地的建筑、三星堆博物馆的文物以及《山海经》等古籍进行了场景和角色创作,除此之外片中大到亭台庙观等场景,小到角色衣服上的配饰、挂件更是彰显唐代风尚,如此种种无不见整个制作团队的用心打磨。

动画电影的制作难度数倍于常规真人电影,因为片中的每一帧画面都是从无到有绘制出来的,而且期间要经历反反复复的修改,整个团队五年多来的死磕不仅是为了助力国漫崛起,也将通过这部电影将中国传统文化中更多优秀元素传递给观众。在此前片方组织的多次试映场中,观众对影片中的动作、奇幻及喜剧等元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在映后都表示自己会推荐身边的人来看这部制作精良、风格独特的西游国漫电影。

由星皓影业主出品,中影股份、猫眼影业、山东文旅、山东文化发展、新影联影业、江苏广播电视集团等联合出品,王云飞导演的国漫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将于4月2日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