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话剧《尘埃落定》多线刻画人性真相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1-03-28 10: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3月26日,九维文化携手四川人艺打造的话剧《尘埃落定》正式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演,并将持续演出至3月28日,让人们从另外一个角度再次重新欣赏作家阿来书写的这部获得茅盾文学奖的故事。

《尘埃落定》讲述了一个“傻子”生在王权之家,见证一群“聪明人”在藏族土司制度从繁荣走向消亡的爱恨情仇与生离死别的故事。故事借傻子少爷置身事内超然物外的独特视角,通过王权线、情感线、复仇线、轮回线鲜活地刻画了末世前尘中充满血腥荒蛮的英雄主义时代里的人性百态,围绕万恶的欲望本源——权力、金钱和美色展示出人性扭曲与复杂的真相。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