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 少年的你提名最佳国际影片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3-16 11:08

据报道,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出炉,各入围影片也先后发布了庆功海报。其中,大卫·芬奇执导的《曼克》( Mank)获得“最佳影片”等10项提名领跑。《无依之地》、《困在时间里的父亲》、《米纳里》、《犹大与黑弥赛亚》、《金属之声》、《芝加哥七君子审判》获得6项提名紧随其后。而在国内表现不俗的《少年的你》则获得了“最佳国际影片”提名。

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 少年的你提名最佳国际影片

迄今为止,《少年的你》是第8部提名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最佳外语片”的华语片。这8部影片分别是,1991年《菊豆》、1992年《大红灯笼高高挂》、1994年《霸王别姬》、1994年《喜宴》、1995年《饮食男女》、2001年《卧虎藏龙》(得奖)、2003年《英雄》以及《少年的你》。因为文化差异等因素的存在,华语片在奥斯卡获奖之路走得异常艰难,能够获得提名已经是相当大的肯定。

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 少年的你提名最佳国际影片

导演埃德加·赖特(《僵尸肖恩》《极盗车神》)发文表示很高兴看到《少年的你》获得最佳国际影片提名,并号召更多人去看这部电影。他还转发演员露皮塔·尼永奥(《为奴十二年》《黑豹》)的推文,她在其中赞美《少年的你》是“我看过最有震慑力,最动人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