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和老鼠》曝“哈哈哈”版口碑特辑 汤姆杰瑞引爆最强笑弹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3-18 09:20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猫和老鼠》(Tom & Jerry)大电影正在爆笑热映中,影片今日发布“哈哈哈”版口碑特辑,最佳损友汤姆和杰瑞首登中国大银幕,引爆最强笑弹,观众全场哈哈哈爆笑停不下来,“是我熟悉的汤姆和杰瑞,笑抽了”、“有生之年大银幕重温童年回忆太欢乐”……花式结伴观看《猫和老鼠》,俨然成为今年最欢乐的打开方式!让一家三代人上瘾的汤姆&杰瑞笑闹影院,火速购票加入他们一起开心疯玩吧!

老味新料全场爆笑 乐到打挺趣味满分

《猫和老鼠》大电影今日发布“哈哈哈”版口碑特辑,用摄影机真实拍摄了观众在影院观看《猫和老鼠》的反应,全程大笑之余还有爆笑,堪称一次魔性笑声大集锦。电影中汤姆、杰瑞勇闯纽约大闹世纪婚礼,互相整蛊,耍宝诡计层出不穷,小时候最爱的猫鼠大战升级回归,期间还穿插着豪华酒店精致游全纪录、大都市打工人的心酸等逗趣桥段,老味新料惊喜不断,令观众们全面解锁笑的N种姿势:笑到扶额、眯眼、打鸣、颤抖、打挺……甚至直接笑出了取景框!“是我熟悉的汤姆和杰瑞,笑抽了”,“有生之年大银幕重温童年回忆太欢乐”,看《猫和老鼠》只有“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的区别,毕竟没有人能抵挡得住最佳损友汤姆&杰瑞强强联手的魅力,赶快购票来影院领取这波超大份的快乐吧!

全面唤醒童年记忆 全家观影其乐融融

电影上映后狂掀观影热潮,好友、闺蜜、情侣纷纷结伴来看,而且恰逢元宵节阖家团圆之际,不少家庭也集体出动,一家三代人老少同行其乐融融。影片全面唤醒几代人的童年记忆,“《猫和老鼠》是我最爱的动画片没有之一,大电影上映必须第一时间打卡”,“童年的记忆回来了!汤姆和杰瑞出现在大银幕上对我来说简直是有生之年的惊喜”,“元宵节和家里人一起看,爸妈也笑得好开心,又想起小时候他们陪我看动画片的样子”,“ 一部动画片的最高境界是你小时候看它时会笑,长大后再看它时依然会笑,就像《猫和老鼠》这样”!永不过时的动画经典,还是原来的配方与熟悉的味道,童年收割机焕新登场再次收割满场笑声,这个周末快加入汤姆杰瑞的大银幕欢乐之旅,一起笑到变形!

《猫和老鼠》大电影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蒂姆·斯托瑞执导,科洛·格蕾斯·莫瑞兹、迈克尔·佩纳、郑肯等联袂主演。影片爆笑热映中,火速购票续上童年快乐,和最佳损友汤姆、杰瑞一起笑闹影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