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长靖白色情人节发重置曲 暖心收录歌迷合唱登热搜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3-21 13:56

 

尤长靖白色情人节发重置曲 暖心收录歌迷合唱登热搜

3月14日零点,尤长靖发布了由本人担任制作人,KennC编曲的重置版。选择在白色情人节之际发布回馈粉丝的单曲,尤长靖的温暖与用心令粉丝感动不已,同时歌曲极致浪漫的演绎也引发热议登上热搜。

与以往的版本不同,此次的重置版本不仅在编曲上进行了创意调整,还特别收录了以往歌迷们在尤长靖音乐会、演唱会现场的合唱声音。“I love you I hate you and I”,极具现场氛围感的合声在整首歌曲中反复出现,前后串连起来,便营造出一种彼此回应、双向奔赴的浪漫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名称中特别标注了“feat.u”,此处的“u”既代表“you”,也代表粉丝名“西柚”的“柚”,如此巧妙和用心的细节设计着实令人称赞。

尤长靖白色情人节发重置曲 暖心收录歌迷合唱登热搜

重置版的在开端用悠扬的提琴音,带领歌迷们开启回忆之旅。随着尤长靖温柔干净的歌声缓缓响起,往日的种种回忆悉数浮现在眼前。副歌部分的歌迷合唱声,瞬间便将人带入到音乐会、演唱会的现场,在情感的表达上更是猛地向前递进,给人带来内心深处的震撼和感动。高质歌曲收获了许多听众认可,歌曲一经上线,便火速空降音乐平台、社交平台新歌榜榜首,同时歌迷们的强烈反响也让话题“尤长靖新歌”登上热搜。

尤长靖白色情人节发重置曲 暖心收录歌迷合唱登热搜

对尤长靖来说,歌迷们长久以来的陪伴和支持,一直是他前行路上的笃定动力。每一声呼喊,每一次相聚,都成为了彼此难忘的回忆,都被铭刻进心底。这首《LoveHate (feat.u)》既是尤长靖对粉丝的感恩,也是一份珍重的回礼。在歌曲发布后,歌迷们也纷纷在留言区分享与尤长靖的故事,彼此陪伴、相互鼓励的感情珍贵美好。

陪伴是最美好的告白,双向奔赴的热情凝结成触手可及的温暖,期待尤长靖在未来继续创作出更多优质音乐,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