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照耀中国》发布角色海报 蒋梦婕素色旗袍温婉清丽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3-25 14:03

昨日,由人气女演员蒋梦婕主演的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之《第五十五封信》发布角色海报。蒋梦婕在剧中饰演革命先烈陈毅安的夫人李志强。

海报中,蒋梦婕身着素色棉布旗袍,简单的盘发,清淡的妆容都非常具有时代特色。无论是面对无字信,一行清泪滑落脸庞,还是撑着油纸伞,手拿信封,在雨中彳亍,蒋梦婕都用自己的方式将角色的情感表现得生动细腻,让观众更有代入感。网友们纷纷评论:“旗袍桃上线了”“蒋梦婕小姐姐的气质也太适合民国啦”。

据悉,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旗下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湖南经视频道等相关机构负责拍摄制作。该剧将于2021年在湖南卫视、芒果TV等平台播出。期待蒋梦婕在《第五十五封信》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