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格里的秘密》首曝海报 陈哲远徐梦洁演绎“少年如风”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3-03 13:26

由芒果TV出品,佳路影视承制,改编自晋江十亿级明星作家耳东兔子同名小说的青春校园剧《暗格里的秘密》,今日正式官宣并发布首波主题海报。该剧由青年导演张笑安执导,而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男主周斯越和女主丁羡,分别由新生代演员陈哲远与徐梦洁出演,两人经过多轮试戏得到角色,跳出以往既有形象共塑青葱岁月,在采访中,两位主演表示会尽力突破自我诠释好角色,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惊喜。其他主演阵容则为樊治欣饰演苏柏从、王泽轩饰演宋子琪、王一岚饰演孔莎迪、刘芷微饰演尤可可。海报一经公布,其年轻化的全“鲜”阵容引人注目,男女主演们站在温暖的校园背景下,满屏的青春与活力跃然眼前,别致的校服风,青涩的朦胧感,交错的人物关系,共同打造纯真美好的青春故事,为观众和书粉甜蜜发糖。

精内容强IP引期待 开启甜系青春剧新篇章

作为明星作家耳东兔子的代表作之一,《暗格里的秘密》对男女主角青涩青春刻画得细腻生动,引起观众青春少年时期的回忆共鸣。另一方面,作品中各角色塑造得真实且有亮点,校园点滴撩人心弦。凭借故事内容的突出优势,原版小说曾一度蝉联站内榜首,并获得多项奖项,被评为“最受网友期待影视化的青春校园IP”,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

近年来,校园剧题材受众庞大,目前市场上优质的校园剧项目仍属稀缺,是影视题材中的蓝海,具有极强的项目潜力。《暗格里的秘密》除了书粉的鼎力支持,更凝聚了一众精诚造剧的金牌台前幕后,自身已具备诸多优势,也引发了网友们对下一个爆款预定的猜测与期待。

全“鲜”阵容集结 打造“清流派”校园青春

《暗格里的秘密》讲述了优越不羁的校园男神周斯越、与倔强可爱的灰姑娘丁羡,二人从互相排斥的同桌,在日复一日的相处生活中逐渐发现对方的优点,陪伴彼此度过青春路上的低谷与迷茫,最终彼此成就蜕变的美好青春故事。

创作方面,芒果TV与佳路影视强强联合。金牌制作班底手握现象级爆款项目《镇魂》、青春励志题材的《青春抛物线》等成功案例,可谓一股影视新势力。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暗格里的秘密》主创团队非常专业,导演张笑安曾执导电竞热剧《全职高手》,编剧孙浩洋曾创作《隐秘的角落》、《热血高校》等,美术指导李金辉代表作《镇魂》等,出品方芒果TV近年在青春剧品类中也强势突围,成绩十分亮眼,优秀组合、强强联手,夯实的班底将为这部精良的青春校园IP继续加温。演员阵容上,陈哲远与徐梦洁这一对高颜值新生代小生小花的首度搭档,相信会让观众眼前一亮,新鲜感满满。

在青春校园剧广受追捧的当下,通过主创团队全员自上而下的专业精神、与精益求精的不懈努力,《暗格里的秘密》必将掀起再一阵校园青春剧的甜蜜风潮,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