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上微视,来微剧分会场刷过百部微剧

娱乐 TOM    2021-02-04 17:24

2月3日,腾讯微视正式对外公布主题为“有戏中国年”的2021年春节红包活动方案。今年微视除了主会场之外,还设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微剧、好剧速看四大分会场。其中,在微剧分会场,腾讯微视将陆续上线百部精彩微剧,其中包括改编自腾讯动漫同名IP的《如梦令》及全网首部主播养成微剧《上头姐妹》,陪伴用户整个春节假期。

不仅如此,腾讯微视在春节假期中还为用户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大礼。用户在将微视App升级至8.10及以上版本后,可以通过在微剧分会场以观看内容等方式,就能获取牛币,在大年初七(2月18日)参与瓜分2亿奖金。

百部微剧重磅上线

春节期间,过百部微剧将陆续在微剧分会场上线,其中的热门剧集包括改编自腾讯动漫同名IP的漫改说书微剧《如梦令》;聚焦当下热点的主播养成微剧《上头姐妹》;腾讯游戏《天天爱消除》官方IP微剧《消除吧!烦恼》;打破和父母看剧次元壁的土味乡村偶像剧《铁锅爱炖糖葫芦》。

除了上述的四部热门剧集外,腾讯微视还为用户提供了多部精彩的微剧作品。原创IP悬疑直拍微剧《暗影》,腾讯动漫同名IP微剧《A cup先生》、《重生只为追影帝》等微剧将在春节期间相继上线。

据了解,春节期间,微剧分会场所上线的剧集题材涵盖了都市情感,悬疑烧脑,青偶甜宠、重生逆袭等十多种。这些剧集将组成“微视微剧春节档”,让不同用户在春节宅家期间都能找到最符合自己观剧口味的精彩内容。

此外,腾讯微视还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全新的微剧频道,用户可以点击推荐页右上角“微剧”直接进入微剧广场,获取百部微剧信息;另外,微视还推出了“一键清屏”等模式,让用户可以获得更具沉浸感的竖屏观剧体验,越刷越上头。

刷微剧赚牛币分奖金

除了众多精彩的微剧之外,腾讯微视还为微剧分会场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大奖。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在微剧分会场中上微视刷微剧,并完成相关任务,就能获得牛币,并最终瓜分现金大奖。用户所获得的牛币越多,瓜分到手的现金红包也就越大。

在微剧分会场,用户获取的牛币的方式主要为完成5种任务,包括每日剧情答题挑战、每日追剧任务两个每日任务,以及刷剧里程碑、刷剧达人成就奖、追剧真爱粉三个限时任务。

在每日剧情答题挑战中,用户每天可通过剧情答题挑战页面,选择任意微剧进入答题挑战,连续答对5题,即可则获得25牛币;每日追剧任务,要求用户每天观看指定剧集两集以上,且每集观看时长大于等于单集视频时长的80%,完成后可获得20牛币。

限时任务将从2月4日一直持续到2月17日。在这个时间里,用户只要累计看完10集单一剧集,就能完成“追剧真爱粉”任务,获得120牛币;累计观看微剧数量分别达到2、4、8、16部,达成“刷剧里程碑”时,可分别获得对应100、200、400、800个牛币奖励。

活动期间,用户累计5天完成微剧分会场任务,且累计看完20部微剧,就会达成“刷剧达人”成就,解锁重磅奖励,前10万名用户每人能够获得8888牛币的惊喜大奖。春节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在家开开心心地刷微剧,还能轻轻松松地拿牛币,参与瓜分2亿奖金。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复,即便许多人因为抗击疫情而不得不就地过年,但过百部题材各异的微剧将会大家依然感受到别样的新年味。2021年,上微视刷微剧,赚牛币分现金,真正过一个“有戏中国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