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一萱遇见“霸道总裁” 《美发奇缘》追爱觅真情

娱乐 TOM    2021-02-09 15:53

近日,多面大青衣黎一萱在都市爱情剧《美发奇缘》中,与“霸道总裁”的相知相遇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剧中男女主角的爱情走向更是让大家捉摸不定,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美发奇缘》由刘逢声导演执导,由老戏骨曾江、陈莎莉,以及青年演员季肖冰、黎一萱、邬祯琳等共同出演,该剧在风景优美的厦门拍摄,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和青年造型师们的努力追求事业理想,令该剧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尤其是黎一萱饰演的刘恬,在遇到年少有为的医院院长后,对两人之间的感情无法确定,患得患失,十分“呆萌”,让粉丝们大呼可爱。

黎一萱所演绎的这一角色,非常好地把握了年轻女孩在爱情中的纠结与敏感,多愁善感、胡思乱想都表现的十分真实,经常露出“呆萌”的表情,让观看剧情的粉丝们“担心”她无法掌握感情的走向。甚至有粉丝制作了小剧场长图,劝告刘恬“离他远一点”,搞笑与调侃让人忍俊不禁。

黎一萱遇见“霸道总裁” 《美发奇缘》追爱觅真情

这也是黎一萱优秀演技的又一次展现,从《少年四大名捕》中的个性迥然不同的如烟和蝶舞、《失宠王妃之结缘》中从大家闺秀到为爱偏执的杜丝雨、《拯救悟空》中的扶摇仙女,黎一萱演绎了众多个性迥异的角色,其对角色分寸的把握、对人物内心的剖析都非常到位,演技实力不容小觑。据闻,黎一萱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她或将从单纯表演转型为导、演兼顾的跨界发展,而她此前的表演经验,也将对未来的导演生涯提供更厚实的实践基础。

《美发奇缘》正在网络平台热播中,黎一萱饰演的刘恬,终将与谁展开爱情追逐,霸道总裁院长能否与她终成眷属呢?期待黎一萱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美好的观剧体验。

黎一萱遇见“霸道总裁” 《美发奇缘》追爱觅真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