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李焕英》总票房反超《唐探3》,入围中国影史前五

娱乐 TOM    2021-02-22 15:53

近日热榜,传来惊喜。春节档影片《你好,李焕英》反超《唐探3》,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五名。影片由同名小品改编,根据贾玲真实亲身经历,搭档诸明星主演。究竟哪些魔力因素使其实现超越了呢?

《你好,李焕英》总票房反超《唐探3》,入围中国影史前五

首先,回首八九十年代,父母年轻,也曾向往爱情,为孩子成长融入关爱和希冀。影片是对真实生活的写照,是对一段历史记忆的重塑,自然获得好评和攀升。

其次,《唐探3》富含喜剧元素,侧重情节推理,故事在神秘和呼应中展开,真相一旦水落石出,彩蛋被剧透,就会失去吸引力。而《你好,李焕英》可以说表达了一种心酸,树欲静而风不止,孝顺父母尽早,无法等待。这种扎心的痛,陪伴贾玲一生,也深刻提醒我们每个人。

最后,小编总结箴言,“黑马”和机遇永远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贾玲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女导演。希望她的故事传遍大街小巷,母爱永恒,亲情永驻,守护每一份心灵。【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