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宠物少将军》开播,田曦薇上演跨越星系超甜爱恋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2-19 19:08

由吴强担任总导演,矫莉丽、满闯闯执导,田曦薇、肖凯中领衔主演的古装甜宠剧《我的宠物少将军》于2月8日起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剧中田曦薇饰演“苏小荷”一角,从曝光的预告片中,田曦薇灵气逼人、可爱软糯的扮相被观众称为是从甜宠文中走出来的女孩子。引发关注。

该剧主要讲述宠物老板娘苏小荷(田曦薇饰)与莫修染(肖凯中饰)机缘巧合下缔结“主仆契约”,上演一段跨越星系、跨越族群的超浓度甜蜜人“宠”恋,携手在冒险中揭开隐藏在这一切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据了解,新生代演员田曦薇在《如此可爱的我们》中饰演古灵精怪的黄橙子;在《锦绣南歌》中饰演温婉大方的世家之女陆婉;在《我的真朋友》中饰演沪漂女孩喜善。田曦薇凭借其自然真诚的表演将不同的角色演绎的可圈可点,深受观众喜爱。

此次,田曦薇在《我的宠物少将军》中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表现?锁定2月8日起每周一晚八点搜狐视频!让我们一起期待田曦薇在剧中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