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头大哥团魂被点燃 高泰宇斗罗大陆挥洒热血青春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2-21 10:57

 

“戴”头大哥团魂被点燃 高泰宇斗罗大陆挥洒热血青春

近日,由肖战、吴宣仪、高泰宇出演的古装玄幻剧《斗罗大陆》正在热播。自2月5日上线第一天起,该剧就一直稳居热播榜之中,截止至目前为止,腾讯视频累计播放量已超14.5亿。

电视剧《斗罗大陆》不是一个专属于强者的故事,它讲述的是一群少年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变强的故事,高泰宇饰演的戴沐白就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我命由我不由天”热血追梦的青春故事。

随着播出剧情过半,高泰宇饰演的戴沐白一角人物形象越来越生动,背景故事线也愈渐完整。他身上既有原生环境带来难以摆脱的烙印,又有敢于摆脱命运永不低头的勇气。戴沐白的真实身份其实是星落帝国的皇子,但由于家族的原因,他自小就生活在哥哥的打压之下,因此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变强。此后他来到史兰客学苑学习提升。起初,他看不上唐三(肖战饰)的旁门左道与大师(辰亦儒饰)的理论研究,认为只有武魂力量才是强者的体现。但随着团队一次次协力合作,戴沐白被这个小团队一点点感化。他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一味的崇尚力量未必每一次都能取胜。而身为团队队长,他的队长定位始终被老师认可,实力也不断地在兄弟们的帮助鼓励下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斗罗大陆》正片中向观众呈现的是各个场景的武魂对战,然而实际拍摄大多都是无实物表演。正片一顿操作猛如虎,实际则是空空如也,这就给演员的表演和信念感带来了非常大的考验。高泰宇凭借其扎实的表演功底hold住了角色,做到呈现自然不出戏,无愧于观众的期待。在线的演技与高泰宇自身优越的外在条件,塑造出的虽憨憨但十分可靠的“戴”头大哥人物圈粉无数。

目前,电视剧《斗罗大陆》正在央视频APP、CCTV-8电视剧频道每天中午12:00同步播出,每天中午12:30腾讯视频加更独播,VIP会员超前点播提前解锁6集!“史兰客七怪”七个人大于七的力量,继续跟着“戴”头大哥一路发光发热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