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子健对不起转手绢我已经在练了 在线宣传《刺杀小说家》!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07 14:05

 

董子健对不起转手绢我已经在练了 在线宣传《刺杀小说家》!

2月6日,在《刺杀小说家》“就地过年”朋友聚会上,董子健在表演转手绢时,手绢不小心掉到杨幂脸生,引发网友热议。

当晚,董子健晒出一段在家对镜练习转手绢的视频向杨幂道歉,写道:“幂姐,对不起,转手绢我已经在练了,有机会一起丢手绢,《刺杀小说家》大年初一,只要相信,就能实现!”

视频中,董子健手拿毛巾当作手绢对着镜子练习,但技术十分不熟练,不一会两个毛巾便纷纷掉落在地。

据悉,《刺杀小说家》是由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等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该片根据双雪涛短篇小说集《飞行家》中的同名短篇小说《刺杀小说家》改编,讲述了一名父亲为找到失踪的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而小说家笔下的奇幻世界,也正悄悄影响着现实世界中众人的命运的故事。该片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