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档电影总票房超80亿 刷新多项世界纪录!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18 12:13

据统计,截至2月18日0时,春节档电影实时总票房已突破80亿元,远超往年同档期票房,同时刷新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全球单一市场周末票房等多项世界纪录。其中,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全国3400多万观众走进电影院,全天产生票房超17亿元,刷新了中国影史的单日总人次和单日票房的纪录。

春节档电影总票房超80亿 刷新多项世界纪录!

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3》和《你好,李焕英》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主力军。截至2月18日0时,《唐人街探案3》票房已突破36亿元,首日票房超过10.4亿元,接连创造了中国电影市场单片首日票房、 国产电影单日票房、首映日观影人次等多项新纪录。该片将《捉妖记2》保持的原春节档最高首日票房纪录提高了5亿之多,还打破了由《复仇者联盟4》在北美创下的1.57亿美元单市场单片单日全球纪录。

春节档电影总票房超80亿 刷新多项世界纪录!

电影《你好,李焕英》截至2月18日0时,票房已突破28亿元,口碑一路走高,在某知名电影评分网站上评分达8.2分,约80%的网友给出了4星及以上好评。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