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今麦《玲珑》热播 新副本开启变身神主打怪升级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2-06 14:33

 

赵今麦《玲珑》热播 新副本开启变身神主打怪升级

由赵今麦、袁弘、林一领衔主演的古装冒险奇幻剧《玲珑》持续热播中,本周精彩继续。在最新的更新中,随着玲珑冒险途中波折不断升级,玲珑的成长也愈发明显。赵今麦在塑造角色时随着角色成长进行表演的调整,使的角色更有说服力。

在面对污蔑时,以剑指人,坚定又有气场;在断头台上,临危不乱,镇定从容、发言振聋发聩。在众多成熟前辈演员面前,也毫不怯场,将“神主”身份的气场与威严,优秀展现。从无忧少女到宿川神主,赵今麦把角色转变塑造的自然且生动,令观众信服。随着故事递进也更加期待后续玲珑的成长以及赵今麦更加亮眼的表现。

本周随着剧情推进,玲珑新副本开启,高能场景持续上演,玲珑以神主之力爆发,飒沓凌厉,也让不少观众感叹,燃到了!后续发展,玲珑与伙伴们又将如何携手并肩、共守宿川平安?期待每周四、五、六精彩上线。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