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忆吴孟达 悲喜剧的一生

娱乐 娱采网 2021-02-28 16:33

娱采网讯:吴孟达的突然离世,让很多喜欢他的观众都感到十分的惋惜。

回忆吴孟达 悲喜剧的一生

他一生出演了许多喜剧,给很多人带来了不少的欢乐,但是他的一生却也是坎坷的,吴孟达凭借《赢台泣血》进入演艺圈,之后名声大气,也收获了一笔不少的财富,但是突如其来的一切让吴孟达无法迅速适从,一步步走入了堕落的深渊,开始花天酒地,沉迷赌博,之后更是负债30多万,甚至一度想到自杀。

回忆吴孟达 悲喜剧的一生

但是之后吴孟达开始置之死地而后生,专心于演艺事业,修身养性,认真专研,不断的提升,开始有了一定的气色,也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回忆吴孟达 悲喜剧的一生

吴孟达一生饰演了不少经典的影视喜剧,他也写了一本关于自己的自传,当采访他这是一部喜剧还是一部悲剧的时候,他回答说是一部悲喜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