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吴孟达因病去世 享年68岁

娱乐 娱采网 2021-02-28 11:13

娱采网讯:2月27日,香港知名喜剧演员吴孟达因病在香港仁安医院离世,享年68岁。

演员吴孟达因病去世 享年68岁

吴孟达生前好友、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田启文证实了这一消息。田启文还称吴孟达是在睡觉的时候离开的,走得很安详,还称会负责吴孟达去世后的事宜。

演员吴孟达因病去世 享年68岁

吴孟达于1952年1月生于福建省厦门市,7岁随家人移居香港,1973年报考第三期香港无线艺员培训班,开始踏足影视行业。他参演的许多电影陪伴了几代人成长,与周星驰的合作更是给人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如《逃学威龙》、《大话西游》、《少林足球》等。曾以《天若有情》荣获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演员吴孟达因病去世 享年68岁

正因为吴孟达精湛的演技他也被人们称为“香港黄金配角”,虽然这个优秀的演员已经去世,但是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