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一些往事》定档 张文执导并编剧,杜帅张文主演

娱乐 电影界    2021-02-05 13:51

近日,由张文执导并编剧,杜帅、张文、王立功、马佳莹、刘文文、马明亮、赵金豪、赵冬青、张豫西、张年年主演的电影《一些往事》宣布定档,将于3月19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人间真情、看点泪点齐聚,情怀尽显,催泪不断!

电影《一些往事》定档 张文执导并编剧,杜帅张文主演

“欲扬先抑” 渗透情感 真爱无言触动泪腺!

电影《一些往事》讲述了孤儿李宏义在村民帮助下,平安顺利长大,步入小康生活,到后来迷失自我、欠下一身债,又在村民的帮助下浪子回头,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的故事。影片情感丰富饱满又极为细腻,在点点滴滴中渗透爱的深邃无言。影片中,根叔一角成为了联动主人公之间的关键“纽带”,也是汇聚万千动人情感的重要“媒介”。作为父亲,根叔默默地凑钱,用无声的方式尽力帮助在外打拼的儿子李振国于大城市安家落户;另一边,对于邻居的儿子李宏义,根叔视如己出,关怀备至。在李宏义误入歧途被债主追杀命悬一线之际,根叔毫不犹豫地拿出给亲生儿子买房的钱,救他于水深火热之中。但遗憾的是,根叔此举也直接造成了儿子儿媳的不解与远离。

好在最终,在根叔“苦口婆心”的开导之下,李宏义终于浪子回头,靠双手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为人父母后的儿子儿媳也理解了父亲的一片心,回乡看望父亲。但当一切都回归平静之后,年迈的根叔却生命垂危,留下“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影片剧情起伏跌宕,在一波三折中全方位呈现人间至情,以重信守诺、孝老爱亲、知恩图报等情感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类真实情感的多面爆发催泪不断,为身处于“人心叵测,难辨真假”固化思维世界里的人们,再次赋予信心与无限正能量!

电影《一些往事》定档 张文执导并编剧,杜帅张文主演

打破常规定格农村乡愁情怀全面呈现!

电影《一些往事》是以农村为题材,于范湖乡大白村耿湖自然村取景。相比于大城市里灯火繁华、霓虹璀璨,该影片则打破常规,不走寻常路,将故事背景定格于农村生活,这里没有便利的交通,没有大超市,也没有昂贵玩具,小孩子们经常玩的游戏就是玻璃弹珠、跳皮筋、挑竹棍,路边的小摊便是孩童们的零食乐园……即便生活如此简单,他们却其乐无穷。随着电影画面一幕幕的放映,顷刻间勾起无数人内心深处对童年时光的美好回忆,燃起无数远离家乡打拼的游子们的乡愁思绪。一直以来,回家乡拍电影是该影片导演张文最大的心愿,如今为自己圆梦,在尽情展现乡愁情怀的同时,也能通过这样感人至深的故事引发观众共鸣,可谓匠心独具,颇有深度也极具现实意义!

电影《一些往事》定档 张文执导并编剧,杜帅张文主演

乡愁情怀,纵情释放;真实情感,催泪来袭!电影《一些往事》由从心出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3月19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