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家乡的变化体现在一个个节目里,这样的辽视春晚看得来劲!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2-16 16:03

今年辽视春晚的主题是“百年家国梦,欢歌庆小康”,看着一目了然,但怎么能通过各个好看的节目,将这么宏大的主题涵盖其中,把一派家国富强奔小康的繁荣景象表现出来,这可就难了!喊口号没用,你得让这种主题的升华得一点都不生硬,还能让人看得笑中带泪,看得从心里生出一种自豪感,确实太考验导演组的功力了!难怪会有网友评论说,“本来看辽视春晚是奔着语言类节目去的,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看着自己的家乡在越变越好,我打心眼里觉得浑身都来劲,自豪啊!”

把家乡的变化体现在一个个节目里,这样的辽视春晚看得来劲!

在小品《完美解释》里,选择回家乡工作的潘阳一定会让你想到身边的那些年轻人,既能回到父母身边,还能用自己的所知所学建设家乡;《一醉十年》就更直接了,郭冬临“醉”了,十年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恐怕会让许多人后背发凉,“可不敢这么喝酒了,万一像他一样醒了啥都没有了,可就得不偿失喽!”还有人在评论区里表示,“看了《欢乐饭米粒儿——庆功宴》才后知后觉,原来现在在辽宁,网上就能申请营业执照了,不然还合计年后去办事大厅排队呢!”

把家乡的变化体现在一个个节目里,这样的辽视春晚看得来劲!

不只是语言类节目,今年辽视春晚的歌舞类节目也同样看点十足。一首《爱的阳光》,让那些曾经在2020年感动我们、鼓励我们、温暖我们的记忆逐一浮现在眼前,网友的评论也紧跟热点:“虽然说用‘铁汉柔情’来形容四位老师很不准确,但听着他们的歌声,回顾着过去一年里一幕幕的暖心记忆,不知不觉眼眶就湿了,这真是最好的年终总结,也让人对2021年有了更多的期待!”

把家乡的变化体现在一个个节目里,这样的辽视春晚看得来劲!

随着中宣部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文明家庭、辽宁好人和各行各业的代表都出现在晚会现场,网上也很快炸开了锅。“2020年许许多多人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了,可我们却连他们是谁都不知道。今年辽视春晚最值得点赞的,就是用镜头清清楚楚地标记出他们的名字,让全国观众记住他们的样子。这一点真是暖到人的心坎里了,必须得给辽视春晚的导演组点个大大的赞!”

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重要日子里,辽视春晚不仅用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逗笑了全国观众,更用一股股暖流向所有人传达了一个讯息:国家的繁荣富强,需要每个人都有一种向阳而生的情怀和力量。正像网友们说的那样:“这可能是我看过的少有的一场表达得更高级的晚会了,把家乡的变化体现在一个个节目里,笑中带泪是一方面,还能看得心怀激荡,老板再也不用担心新一年我没有干劲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