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牌特曲携手央视,共同打造《金牌喜剧班》,开启喜剧传承模式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2-04 16:10

自11月初官宣录制,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匠心打造、郎牌特曲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喜剧传承类节目《金牌喜剧班》引发了喜剧迷们的热切期待。

日前,节目先导片上线,据悉节目已完成录制,官宣2月6日19:30在CCTV-3正式开播!

郎牌特曲携手央视,共同打造《金牌喜剧班》,开启喜剧传承模式

节目未播先大热,其中郭德纲、陈佩斯、英达三位喜剧大咖的联手坐镇加盟是重要原因,但同时,作为央视重磅打造的综艺节目,节目中强调的“对喜剧的传承”也是备受观众和行业人士期待的因素。

相较于其他喜剧综艺,《金牌喜剧班》是以“真正的喜剧精神需要传承”为口号,深度挖掘喜剧背后的故事,展现喜剧大师培养新人的全过程,观众们期待从中一窥喜剧泰斗们在艺术创作中的智慧与态度。

其中的郭德纲导师,就是一位尊重规矩、执着将相声这门传统艺术形式振兴的匠人,对于喜剧艺术的传承颇有体会。

在他看来,无论是身处什么行业、什么时代,传承都是必要的,只有匠心精神才能保证艺术的完善性。这次来到《金牌喜剧班》,他表示,期待能够发掘更多优秀喜剧新人,涌现更多喜剧节目。

酝酿数年,导演组精心策划,匠心制作,目的就是做最好的喜剧节目。高品质不止是对观众和节目作品的负责,分析看来,更重要的还有“传承”本身之重——节目不仅是对喜剧文化的传承,还有其中对传统艺术文化的传承。

传承本身就是有极高要求的,这一点《金牌喜剧班》的合作伙伴郎牌特曲一定深有体会。官宣中,郎酒表示,之所以携手节目,因为郎酒品质文化不谋而合,共同的理念让郎牌特曲与《金牌喜剧班》走到一起,共同用心做好品质,用品质为美好生活服务。

熟悉酒的人都知晓,郎牌特曲作为郎酒旗下明星产品,取长江上游水系酿酒,循古老酿酒工艺,在市场热度经久不减。

郎牌特曲携手央视,共同打造《金牌喜剧班》,开启喜剧传承模式

当然,消费市场的认可,不仅仅是因为继承传统酿酒工艺,还因为其最终产品品质。其由非遗文化代表性传人、全国酿酒大师、中国白酒知名专家蒋英丽和全国首席品酒大师、国家白酒评委沈毅等技术人员共同调制而成,使其感官品质上“香气馥郁优美,绵甜爽净”。

如今,作为郎牌特曲与《金牌喜剧班》走到一起,酒文化的传统和喜剧文化的传承走在一起的,品质和品质的携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