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拉大战金刚》导演亚当·温加德将执导《变脸》续集

娱乐 电影界    2021-02-15 17:58

2019年我们报道吴宇森在好莱坞导演的经典动作片《变脸/夺面双雄》(Face/Off)要被派拉蒙公司翻拍。时隔两年,这一项目终于锁定导演人选!

他就是《哥斯拉大战金刚》(Godzilla vs. Kong)的导演亚当·温加德(Adam Wingard),而且这部影片也不是翻拍——而是续集!

1997版《变脸》讲述了一个FBI特工“肖恩”(Sean Archer)为了挫败犯罪分子阴谋,移植了仇敌“卡斯特”(Castor Troy)的脸去做卧底。然而卡斯特也移植了他的脸,并杀死了做移植手术的医生。从此,肖恩都得顶着这张罪犯的脸生活,眼看着他的家人、同事和朋友把那个罪犯当成自己……

《变脸》当年因为新鲜的创意在北美收获1.12亿多美元(换算到现在应该是2.2亿美元),成为那年票房榜第11名。虽然比吴宇森后来的《碟中谍2》票房低,但口碑远超《碟中谍2》。

P.S. 虽然原版主演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和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不会继续主演这部续集,但是据说两人都有可能客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