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漫威电影电视剧盘点

娱乐 电影界    2021-02-15 17:58

因为新冠疫情,2020年是唯一一年没有漫威电影上映的一年,备受关注的《黑寡妇》档期此前一再推迟,最新定档今年5月7日北美公映。加上后来公布的一批Disney+原创剧集,2021年简直是漫威男孩女孩们的春天,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电影剧集与大家见面呢?

《黑寡妇》5月7日

2021年漫威电影电视剧盘点

斯嘉丽·约翰逊回归饰演黑寡妇娜塔莎,弗洛伦斯·珀饰演她的“妹妹”叶莲娜,大卫·哈伯和蕾切尔·薇姿饰演她的“父母”,O·T·费本勒等也出演。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之后,也会涉及《复仇者联盟》曾提到的布达佩斯故事,讲述了黑寡妇将遭遇与她过去相关的一场危险阴谋中,直面那些更为黑暗经历的故事。

《尚气》7月9日

2021年漫威电影电视剧盘点

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刘思慕、梁朝伟、奥卡菲娜、杨紫琼、钱信伊、陈法拉等主演。

《永恒族》11月5日

2021年漫威电影电视剧盘点

由赵婷执导,卡司包括安吉丽娜·朱莉、理查德·麦登、基特·哈灵顿、嘉玛·陈、萨尔玛·海耶克、布莱恩·泰里·亨利、巴里·基奥恩、库梅尔·南贾尼、莉亚·麦克休、马东锡、劳伦·利德洛夫等。故事探寻“漫威电影宇宙”数百万年前古神话与传奇,漫画中,永恒族由古老的宇宙种族“天神”在测试了人类基因的多种变化后创造,是一支拥有超能力的种族。

《蜘蛛侠3》12月17日

2021年漫威电影电视剧盘点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巴塔伦回归主演,“电光人”杰米·福克斯、“章鱼博士”阿尔弗雷德·莫里纳、“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会现身,三代蜘蛛侠有望同框。

《旺达·幻视》1月15日

2021年漫威电影电视剧盘点

“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幻视”保罗·贝坦尼、泰柔娜·派丽丝、凯特·戴琳斯等主演,该剧时间设定在上世纪50年代,紧接《复联4》结尾上演,讲述了幻视因被灭霸扣下心灵宝石而死,旺达便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幻想出一个世界,在这里她与幻视过上了幸福的二人生活,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猎鹰与冬兵》3月19日

2021年漫威电影电视剧盘点

“猎鹰”安东尼·麦凯和“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主演,卡司还包括“泽莫男爵”丹尼尔·布鲁尔、“13号特工”艾米丽·万凯普、“美国特工约翰·沃克”怀亚特·罗素、戴斯蒙·詹、石川美纪、诺亚·米尔斯、唐·钱德尔。讲述《复联4》之后,猎鹰和冬兵组队,前者也被要求继任美国队长,而“世界天翻地覆”,总有人搞事情。

《洛基》5月

2021年漫威电影电视剧盘点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主演,剧情接在《复联》的“那个”片段之后,被捕的谎言之神洛基遇到了什么?

《假如…?》夏季

2021年漫威电影电视剧盘点

这是MCU首部动画系列剧,多位真人电影演员回归配音。每集一个主题,探讨扭转漫威电影宇宙的关键时刻,全都颠覆了之前漫威电影宇宙发生的故事。

《鹰眼》秋季

2021年漫威电影电视剧盘点

“鹰眼”杰瑞米·雷纳回归,海莉·斯坦菲尔德加盟饰演凯特·毕肖普,该剧讲述“复仇者联盟”初代成员——弓箭手克林特·巴顿教导下一代“鹰眼”毕肖普:如何当一个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