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最实用的时尚单品:口罩

娱乐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1-02-04 09:56

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当大家出门随手拽一件衣服出门时,掏一掏口袋,发现的不是失踪已久的小物件,而是上次出门使用的口罩。

口罩在这一年成为了大家出门必备的物品,时尚品牌也因此纷纷的瞄准了这一商机,推出了一系列口罩单品,价格基本都在千元以上,势必要把口罩推向下一个火爆单品。

然而在奢侈品牌推出这一系列口罩单品之前,不少时装屋之前就在口罩、面罩上下了不少心思,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十分Drama却又美轮美奂的面部单品吧~

01、Maison Margiela

要说在时装秀场上,大家最想看的就是设计师造梦一般的时装和婀娜多姿的模特了,但设计师Martin Margiela,这位时尚圈最为神秘的设计师却完全走了不同的道路。

在Maison Margiela 1995年秋冬系列和1996年春夏系列中,Martin Margiela推出了蒙面时装系列。

模特们穿着各式华服,头戴着薄纱制成的头罩,设计师希望通过这种蒙面的方式,让大众将更多的焦点放在时装而非模特。

时至今日,蒙面的设计仍然是品牌的一大特色。

在Maision Margiela的高定系列中,面罩作为绝对的亮点出现在秀场上,变得更为大胆和鲜明,贵重的宝石、闪光的花卉,面罩显然已经被做成了一件艺术品。

在“海盗爷”John Galliano2015年加入 Maison Margiela之后,一样延续了这一标志性设计。

高科技护目镜加上薄纱面罩双重防护,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感。

02、Louis Vuitton

早在2008年的Louis Vuitton春夏系列秀场上就出现过口罩的身影。

作为当年大秀的开场部分,12名超模化身性感护士为大秀开场。

她们统一穿着透明的PVC护士服,戴着Louis Vuitton字母的护士帽和印有LV Monogram蕾丝口罩,保持性感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丝神秘气息。

这是口罩第一次与时装秀场亲密接触,作为配饰高调登场。这场秀也被称为小马哥Marc Jacobs在Louis Vuitton期间最为经典的大秀之一。

03、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一直都是酷女孩的首选,在2019春夏系列秀场上,大仁哥用实力演绎什么叫做走路带风的杀气。

整个系列的设计风格颇为中式,有传统中国福图、旗袍肩、马褂襟、立领和盘口等元素。

大仁哥还在此次系列中的几个造型中加入了口罩配饰,柔美的蕾丝材质但却巧妙的用回形针和别针装饰,完美搭配此次大秀的整体造型,营造出霸气十足又不失性感的女性形象。

一个个穿着中式风格的酷女孩,各式金属元素傍身,带着炫酷的口罩,俨然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姿态。

04、Gucci

在Gucci的秀场上,我们总是可以看到时装的更多可能性。

在2018的秋冬系列,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以“Cyborg”为主题,将秀场变成了一座冰冷的“手术室”,传达着超前的科技观念。

Alessandro Michele通过一系列夸张的面部造型,向时尚圈展示了他对口罩和面罩的热爱。

模特们戴着各式的刺绣蕾丝面纱和针织材质的“脸基尼”宣扬着多元认同。想要告诉大家的是,面具之下,你可以选择做你想要做的自己。

在随后的Coachella音乐节,Rihanna就火速的戴上了这款Gucci的“脸基尼”面罩,掀起了一阵跟风狂潮,并成功的将这一单品推向了火爆的程度。

05、Richard Quinn

英国设计师Richard Quinn擅长以各式花卉印花成名,也许是受了Martin Margiela的设计影响,Richard Quinn也设计了相当多的蒙面造型,来表达戏剧性和神秘感。

各式印花图案从上到下把模特们都给捂了个严实。

到了2020秋冬系列,Richard Quinn则将面罩的设计变得多元化。

开场Look打造了一系列重工装饰的面罩,不仅有水钻装饰、艳丽的花卉印花还有朋克风格十足的刺尖面罩,十分奢华!

看了这么多?你最喜欢哪个品牌的设计呢?

不过,时装秀台之上口罩的奇思妙想也只是为了华丽的造型效果,疫情期间,还请大家保护好自己,带好有效防护的口罩出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