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敖子逸《斗罗大陆》高燃热播获认可 挑战自我被赞眼神有灵性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2-26 08:50

 

敖子逸《斗罗大陆》高燃热播获认可 挑战自我被赞眼神有灵性

近日,青春玄幻励志剧《斗罗大陆》正在CCTV-8和腾讯视频热播。作为人气小说的改编,该剧不仅保留了原小说中多场宏大的情节,更融入了轻松、悬疑和青春热血等元素。几大主演之间共同升级打怪兽的场景配以快节奏叙事和高燃特效,精彩度爆棚。其中,青年演员敖子逸饰演的“史莱克七怪”马红俊成长和情感刻画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据悉,《斗罗大陆》是敖子逸作为演员的处女作,首次参与影视剧的拍摄就挑战古装剧,敖子逸的表现可圈可点,不惧吊威亚拍摄高难度打戏,多场哭戏展现多面演技更是频频引起讨论。

敖子逸用心诠释获认可 新生代小将挑战自我上演“演技”杀

电视剧《斗罗大陆》延续了小说的火爆,自播出后因精良的制作和华丽的特效吸引了许多的路人粉,做到了人气口碑双丰收。截至目前,腾讯视频总播放量15.64亿。猫眼评分7.1,全网热度第一名。抖音剧集周榜第一名。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持续上榜,最高2.93。另一方面,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剧中的选角也得到原著粉的赞赏,尤其是敖子逸饰演的马红俊,从一开始因为提前“变瘦”与原著中形象有所出入的担忧,到现在靠演技给角色增添魅力,用心的演绎让大家眼前一亮。

敖子逸《斗罗大陆》高燃热播获认可 挑战自我被赞眼神有灵性

敖子逸饰演的马红俊是“史莱克七怪”之一,拥有邪火凤凰做武魂,前有被迫遭到绑架,后有亲生父亲离奇去世。在遇见唐三后,解开了父亲去世之谜。作为片中的悲情主线之一,敖子逸除了要把握复杂的人物性格外,多场亲情哭戏也成为一大考验,尤其是在醒悟发怒前后,心理防线被击溃后情绪的处理,得知真相后的绝望愤怒,无法救助父亲的悲伤无助,以及撕心裂肺的大哭。这段爆发性的哭戏也打动不少网友,有留言道,“有一说一敖子逸整个哭戏很不错,眼神里满满都是戏”、“果然后生可畏,有照顾到情绪”。

16岁处女作被赞眼神有灵性 敖子逸多个领域触电未来可期

电视剧《斗罗大陆》是敖子逸首次涉足影视剧拍摄的作品,作为崭露头角的处女作,当时只有16岁的敖子逸能够挑战复杂情绪的角色,也让不少人看到了新生代的力量。播出期间,敖子逸哭戏登上热搜,话题讨论度更是破亿。“虽然是新人演员,但是眼神戏真的好有灵性”,是很多人给予敖子逸第一部作品的评价。而角色受肯定也离不开敖子逸的努力,对于自己饰演的武功高手,敖子逸特意以视频的形式记录了自己在剧组的日常,在视频中,他认真跟随武术指导接受动作训练和吊威亚练习,满分投入学习状态。

敖子逸《斗罗大陆》高燃热播获认可 挑战自我被赞眼神有灵性

8年的练习生时间,让以唱跳歌手出道的敖子逸拥有扎实的唱功和绝佳舞台表现力。虽然是歌手跨界,但从《穿盔甲的少女》中呆萌的弟弟,再到《斗罗大陆》里的怪力少年,以及待播的《侬好,我的东北女友》,敖子逸每部戏都认真对待,一步一步为梦想前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